桑子的味道 『原创韵白子梅』(设备:iPhone6 Plus)

 韵白子梅 🌸

<h1><b><i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br /> 记忆中的味道也许总会勾起对年少时美好的回忆<br /> 昨日,就在一颗颗结满桑子(现在叫桑葚)的树下,我在这头,时间在哪头。也就足以拉开对一切美好事物的帷幕。记忆的闸门从滋味回忆真切中慢慢蜿蜒延伸,亲手釆摘着紫色白色的桑子,品尝着熟悉的天然的久违味道,等待着一场场桑葚工人雨哗啦啦的落下,满地摇下的甜蜜柔情的桑子静等着我们的收容……</i></b></h1><h1><b><i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一时间一首原古的釆桑诗飘到脑海:</i></b></h1><h1><i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b> 桑舍幽幽掩碧丛,清风小径露芳容。<br /></b><b> 参差红紫熟方好,一缕清甜心底溶。<br /></b><b> 情怀已酿深深紫,未品酸甜尽可知。<br /></b><b> 殷红莫问何因染,桑果铺成满地诗。<br /></b></i></h1><h1><i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b> 这是何等的栖息诗意,还有什么能比此时更惬意的事吗?仿佛一瞬间回到了儿时学生时代,可以拔桑子、杏子、桃子有木瓜吃、西红柿、白瓜子等等……一切都是哪么清晰地都浮现在眼前只是而在现在的文字里,只能看到釆桑葚之类的语言,更别说有这么直接用拔桑子这么土的掉渣接地气的话了而真的来拔一次,我敢说我从诗中书中记忆走出来拔桑子喽!呵呵……</b><bstyle="color: rgb(255,="" 138,="" 0);"=""><b>毕竟是时过境迁桑子还是原来的桑子却改叫釆桑葚啦,而拔桑子的小姑娘归来时已不在是青春的容颜啦!白驹过隙无论时空如何穿越,还是物是人非。但心中的哪个滋味却永远没变,从前慢车马邮件,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而今我却想说我一生只爱这种味道! </b></bstyle="color:></i></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