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四月初九,新店开张,欢迎慧顾。

王东来

<h3>日有笑靥,夜有香梦,人有真情,家有温馨。家和万事兴,只有家庭的和睦才能万事兴隆,事事顺顺。在此,我祝愿世界上所有的家庭都能过得和和美美,开开心心,让我们的世界变成一个充满爱的天堂。和美的家庭,离不开福则家电。</h3> <h3>市场乱价已成病态,新手看价格,老手求质量,骗子没成本,大家都在拼智商。如果你在乎的是品质,就请尊重它的价格,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请不要妄想有好的品质。没有人会傻到开高价,把老客户往外推!黄金有价,信誉无价,成交仅仅是个开始,服务永无止境!你相信我,又何须我多言,物美价廉只是一种营销手段,从古至今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你用买萝卜的价钱买不了人参,我不能给你提供免费,但能给你实惠</h3> <h3>又下雨了 ,拿起雨伞的那一刻,明白了一个道理,跟雨伞学做人,跟雨鞋学做事。</h3><div>雨伞说:你不为别人挡风遮雨,谁会把你举在头上?</div><div>雨鞋说:人家把全部的重量托付给了我,我还计较什么泥里水里的?</div><div> 学会感恩,学会付出,学会包容,学会做人。[呲牙][呲牙][呲牙]</div> <h3>他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信赖来自品质 品质源于专业!</h3><div>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各位贵宾农历四月初九莅临指导。[握手][握手][握手]</div> <h3>真诚做人,诚信做事。不欺、不瞒、不哄,此为商道,亦为正道。</h3><div>别总把“生意”理解为“挣钱”,生意的本初乃是分享: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或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服务费用,做一单生意,交一个朋友,这才是生意!</div> <h3>不赊账,客户没了,赊账了,客户和钱都没了。很现实的一句话,在你困难时赊账给你的人,不是因为人家钱多,而是因为在你遇到困难时想帮你一把。赊给你的也不是钱,而是信任,是激励,是对你能力的认可,希望朋友们千万不要践踏“诚信”二字,失信乃是人生中最大的破产!望珍重!钱不能花一辈子。忠实的朋友是一辈子的财富……</h3> <h3>生命</h3><div>就像一个沙漏</div><div>上面在减少的是时光</div><div>下面在增加的是阅历</div><div>有多少失去</div><div>就会有多少积累</div><div> Morning [太阳]</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