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浓浓玫瑰情

随缘

<h1>文字 随缘</h1><h1>配图 手机随拍</h1><h1>配音 《醒》</h1> <h1>时间过得真快,经过一个春天的准备,不知不觉中,又是玫瑰飘香的季节了。</h1><h1><br></h1><h1>那一朵朵火红的玫瑰花,经过朝露和晨曦的妆扮,如同燃烧的火焰,火红的花瓣,是那样的有活力和生机,它的火红感染着每一个路人的心。</h1><h1><br></h1><h1>清晨,微风拂过,一阵清香迎面扑来,熟悉的清雅香气,是那么的亲切。艳红的玫瑰,缕缕花香,沁人心脾。看着它,它会给我喜悦,虽然我现在不需要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我只要一朵溢着淡雅幽香的花蕊,轻放在我爱心的河床。</h1> <h1>闲时,我爱到庭院盛开的玫瑰边漫步,欣赏清晨刚绽开的艳丽的花朵,俯下身子,嗅嗅那淡淡的清香,那含苞待放的小花蕾,像一个个小樱桃,微风漫过,花枝轻轻摇曳,那花儿好像一群张开笑脸的小天使,在向我频频招手。</h1><h1><br></h1><h1>玫瑰花代表热情真爱,因此,一直以来,玫瑰花是男人赠给情人的信物。但在我心中,玫瑰的许多品性却深深烙在我心海。</h1> <h1>玫瑰,花期长,从春末开始盛开,不到严霜和白雪,花开不止。春夏秋三季,它用满腔的热血和激情,毫不保留地把它的美丽和芬芳,呈给自然,奉献给人们。每个花期,都在真情中诞生,又在真情中离去。</h1> <h1>玫瑰的生命力很强,桃花虽艳,风吹雨打,花瓣飘零,芸花虽贵,只夜里一现。玫瑰花不怕风吹打,不怕烈日当空,它都傲然挺立着。为大自然添加光彩,为人们作贡献。</h1> <h1>玫瑰花的气味很香,香气扑鼻、醉人,让人闻后会沉醉在香味中,它的用途很广,除赠人外,花瓣晒干后可以做糕点,泡茶,做香苞,有时,人们还在盘菜上撒些玫瑰花瓣。</h1> <h1>玫瑰是我们内心的花朵,每个人的心里都含有一朵玫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玫瑰象征着各种真爱,一种无言的爱,无私的爱,蕴含着了亲人的爱,朋友的爱,师生的爱。玫瑰是爱的寄托,代表爱和被爱,屏蔽了虚伪,是真情的坦露与奉献的付出。</h1><h1><br></h1><h1>爱,随着我们的领悟而盛开,随着加深而更加鲜艳,玫瑰从盛开就把花蕊仰天坦露,让人看后舒畅,我们要向玫瑰一样,用满腔热情,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人间充满爱。</h1> <h3>r1</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