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

李晶

<h3>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非常执着的人,唯独对它,至今热情未减,一直痴迷它的美貌容颜。又到了拍郁金香花的季节,我已经连续三年来哈尔滨植物园拍它了,和以往不同的是,在那么美的大片的郁金香花丛中我居然没想起拍张人像把自己定格其中。这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进步吧!</h3> <h3>郁金香的美在于它的色彩,它的高贵典雅,支支花朵身姿挺拔,却又楚楚动人。</h3> <h3>  天生丽质韵味悠长, 容颜娇嫩妩媚奔放。</h3><h3> 雍容华贵柔情似水, 温文尔雅傲视群芳。</h3> <h3>它是胜利和美好的象征,同时还代表着纯洁的友情和永恒的祝福。我喜欢它的妖而不艳,美而不媚,她简洁、明快、率真、亲切,自豪、挺立,是那样的光彩夺目,高贵圣洁。我喜欢郁金香🌷!</h3> <h3>拍摄及美篇制作:李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