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咖啡

自由人

<h3>  如果你问我。</h3><h3>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北欧! 北欧向来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作为一个职业摄影师来说。</h3><h3> 那里的空气清新。自然和谐。生活悠闲。与世无争。神秘莫测。</h3><h3> 俨然世外桃源般的一幅幅画面。足足让我向往了很久很久。</h3><h3><br /></h3> <h3>  美女Amanda。是一家独立品牌咖啡馆的老板娘。我是个咖啡狂热爱好者。由于我的经常光顾。一来二去。熟悉了。她很安静。很独立。</h3><h3> 因为我从来没见过她身边有任何男性朋友出现。我总觉得不应该单身。</h3><h3> 有客人的时候就在吧台里忙活。</h3><h3> 没客,人的时候就坐在吧台里看书闲聊。</h3><h3> 她似乎不为金钱而忙碌。只是享受着这一种状态。</h3><h3> 那天人不多。悠然的轻音乐。空气中弥漫着咖啡的味道</h3><h3><br /></h3> <h3>这次的拍摄是Amanda主动提起。包括拍摄的取景地和服装。</h3><h3>大自然的风光,更凸显它的气质。</h3><h3>放眼望去。深山之中那一抹松林灰。就是一幅幅完美的画面。无需修饰!我很赞同她的这个说法。</h3><h3>于是一拍即合。沟通了服装和拍摄风格。我们即日启程。幸运的是出发的前一天刚下过雨。雨过天晴的秦岭。</h3><h3><br /></h3> <h3>女人都是这样。要拍照。就会有各种各样的衣服。前一秒还是妩媚妖娆。这一刻变成帅气逼人。虽然我们以深山为背景。更换不同风格的服装。不代表不融合。即使在城市之中。无论你穿成什么样。</h3><h3><br /></h3> <h3>据我所知。北欧国家的女性很多都是金发碧眼。高挑妖</h3><h3>娆。</h3><h3>那种金发真的是洋娃娃那样。非常纯正。</h3><h3>而瑞典女性也是出了名的思想理念很前卫。</h3><h3>她们独立开放。热爱自然与户外。无论是山林还是海边</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