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那片淡淡的亚麻蓝

Zw

<h3>醉夏花</h3><h3>文/咕噜 出镜/Zw</h3><h3>夏日花如洗,清纯婉丽多。紫薇思雨露,百合梦芸萝。</h3><h3>茉莉香迷妹,芙蓉美醉哥。凤仙牵往事,霞草记时梭。</h3> <h3>春天已经悄悄地开始逃离了我们的视野,夏踏着重重的步音,敲碎一池春水的柔媚轻轻地来到,春风春雨皆已去,花已千树春已暮,纵使我的心头离情依依,仍无力留住春的一角。</h3> <h3>初夏的天气微热却又带着点春的凉爽,站在原野,闭上眼睛,静静地细听着夏风的声音。</h3> <h3>晴朗的日子里,看着这片淡蓝色的花朵,我的心里充满了希望。</h3> <h3>假如我在夏天遇见你的夏天,像开出的夏花一样泛滥,你赋予我勇气,我归还你未来,让夏天的多情找回一点宁静,找回属于自己的声音和思维。</h3> <h3>五月的清风携带着季节的热望,无私无畏地袒露于夏天的最高处。古藤依然缠绕着葱翠的相思,飘逸在视野里的女子,她窈窕的倩影凝结了物之灵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