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的套路深啊……

万有引力

<h3><br></h3><div>——哄孩子吃药太难?</div><div><br></div><div> 这些照片火了!刚做父母的都看看,肯定能用得上……</div> <div><br></div><div>——不带这么讽刺人的……</div> <h3><br></h3><div>——这老妈……</div> <h3><br></h3><div>——很善良的妈……</div> <h3><br></h3><div>——又是小时候吃药的套路!</div> <h3><br></h3><div>——这是来自饲养员的关爱!</div> <h3><br></h3><div>——不是亲生的!</div><div><br></div><div><br></div><div>►小时候感冒发烧,我爸骑自行车载我去医院,半路上我和自行车掉进了大水坑里,我喝了好几口水,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喊:“快把孩子捞起来,你捞什么自行车!”</div> <h3><br></h3><div>►意外翻到我爸在我出生时写在日记上有八个字:其丑无比,难以接受。 </div> <h3><br></h3><h3>►打从小,我妈一直对我说我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其实这不算什么,关键是她还特意带我去看那个垃圾桶。</h3> <h3><br></h3><div>►饭里有根头发,不管头发是黑的、白的、黄的、长的、短的、卷的、直的,都说是我的。</div> <h5><h3><br>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天使呢?<br>爸妈套路深,<br>别和爸妈斗。<br>姜是老的辣!<br>不得不服!!!</h3><br><br><h5><br></h5><h5><br></h5><h5><br></h5><h5><br></h5><h5><br></h5><h5><br></h5><h5>🎶🎶🎶🎶🎶🎶🎶🎶🎶<br><h5>下载网图 ‖ 编辑:万有引力 ‖ 文字:万有引力<br><h5>……………………………………………<br>网载图片,倾情感谢!<br>温馨提示:原创文字,版权所有,请您转载时标明作者姓名和文章出处,谢谢!<br>未经允许严禁撰改己用、严禁商用。</h5></h5></h5></h5><h5><br></h5><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