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含泪饮尽,这人世间的毒

阳光中的谜

<h3>文:阳光中的谜;图片来自网络</h3> <h3>  爱上一个吸血鬼会是怎样?他那么真挚,英俊的脸,还有着另一种苍白的邪恶的美。让人不能拒绝。</h3><h3> 电影之暮光之城,让人在幻梦里更能看到深刻的真实,看到爱情如一朵雨后的梨花一样盛开。</h3> <h3>  爱上狼?他的眼睛有时是蓝色的,有时是淡黄色。他离群索居。他不用睡觉不用吃饭,他有着洞察心灵的超能力。他会在第一时间飞到现场,他会守候在梦的窗口,看着她入眠。他还会领着她在德彪西的音乐里背着她飞上高山之颠,他们停留在一棵古老的松树上,看森林里的那条发亮的河流。</h3> <h3>  她愿意为了他成为一个吸血鬼,愿意把人的短暂精彩换成吸血鬼永恒的掷留。</h3> <h3>  我喜欢看童话,喜欢看成人的爱情童话。因为我喜欢爱情,向往爱情,向往美丽的纯粹的爱情,仅管在这浊世红尘中,它转瞬即逝。它脆弱的泡沫之光,只能闪烁在漂浮在阳光之中,仅管它转瞬即逝,转瞬即逝。</h3> <h3> 我希望我的眼睛里所看到的更纯粹些,更纯净些。</h3> <h3>  如果说我的理解力,宽容心,悟性可以是盛满着一杯水的玻璃杯,而我的情感是水。那么,这一刻,有何可以容我?</h3> <h3>  可是仍有着这样的幸福,这样的感动,这样的幻梦。我仍是愿意相信一个吸血鬼的爱情。我无法清醒,无法理智,无法跳出这循环之劫......我仍是愿意含着眼泪,一口饮尽,这人世间的毒......</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