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幼儿园教师

美友13552443

<h3>  我叫黄佳琪,是扎鲁特旗教体局直属幼儿园的一名教师。已经工作两年的我,虽然在父母眼中还是孩子的我,但在幼儿的家长眼中,我却是一名教师,陪伴在我身边的不再是毛绒玩具,而是一群群稚气未脱的天真孩子,还有数不清的责任和承诺,但既然我选择了幼教这个职业,我就会用辛勤的汗水浇灌这一颗颗幼苗,给他们人生起点上的方向和力量,让他们在无微不至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h3> <h3></h3><div>清晨当我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幼儿园,看着一张张纯净的笑脸,我就觉得世界是如此美好,是他们教会我用真心去面对所有的人,是他们教会我用真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div> <h3>我喜欢孩子,我热爱自己的幼教事业,为自己的职业而感到光荣,因为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爱孩子,因为我爱每一个纯洁的心灵,与他们在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看到了我童年的影子。</h3> <h3>我付出的是青春、是汗水、是热情,同时我也收获了快乐、尊重、信任、收获着孩子们纯真的爱,我感到非常幸福,更有百分之百的热情去爱每一个孩子,我最后想说“我对我的选择无怨无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