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修得共枕眠

【许字珍品阁】-阁主【非遗传人】

<h3>那一世,</h3><div>我翻越千山万水,</div><div>只为今生途中你相遇,</div><div>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div><div>只为佑你平安喜乐……</div> <h3>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h3><div>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div><div>那一年,磕长头在山路,</div><div>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div> <h3>那一刻,我升起风马,</h3><div>不为祈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div><div>那一日,我垒起玛尼堆,</div><div>不为修德,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div> <h3>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h3><div>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div><div>那一世,</div><div>我翻越千山万水,</div><div>只为今生途中你相遇……</div> <h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h3> <h3>那一世,</h3><h3>我翻越千山万水,</h3><h3>只为今生途中你相遇,</h3><h3>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h3><h3>只为佑你平安喜乐……</h3> <h3><h3>  洛阳的【许家传统银饰】,是一种民间银饰制作技法,祖上乾隆年间,就开始制作民间银饰,其传人到现在已经是第十二代。于2018年8月,被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收入第五批“非物质文化话遗产”传统技艺名录</h3></h3><h3> 生活在洛河码头的枣园村许家族人,继承着祖上保留的传统银饰制作技艺,世代在这里繁衍生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