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友情……

萧茗

<h3>摄影:萧鸣</h3><h3>文字:蓝小轩(美篇签约作者)</h3> <h3>我喜欢的友情,是你走了很远的路,只为了给我送一盆红色火棘果,你说看到这红色的果实,就想到我一定会喜欢。</h3> <h3>我喜欢的友情,是平时很少联系,但见面时从不感觉疏远的亲昵,一起走过的路,曾经的时光都记得。</h3> <h3>我喜欢的友情,是隔着凡尘俗世,默默的欣赏与关注,淡淡的牵挂与惦念,是心底暗自芬芳的花开。</h3><div><br></div> <h3>我喜欢的友情,是平时相互刻薄和嫌弃,关键时候,却是最温暖的托付和支持。看透了彼此的缺点,却仍然没有渐次远离</h3> <h3>我喜欢的友情,是一起笑一起闹,一起追寻这世界的美好,也一起面对这现实的无情。因为有你们,感觉自己不孤单,艰难的路也走的多一份坦然。</h3><div><br></div> <h3>我喜欢的友情,是隔着岁月长河,向往事致敬。你曾在我的青春里,站成坐标,记忆永不褪色,而我,因此从不失去勇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