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雨中即景:雨☔️.花🌸.石!

他山之石

<h3>哦,雨天,周末的雨天,或许正是给人偷懒,独享静默时光的恩赐。望雨品茗,自得其乐,全身心的放松,摒弃烦扰,回归本真的自我,正恰当其时细品这雨天的韵味,一溜达来到了汶河湿地。</h3> <h3>似河马🐴</h3> <h3>触景生情,想起了一首歌:雨花石,那雨☔️那花🌸那石……</h3> <h3>雨儿轻轻飘心儿似火烧</h3><div>那是谁的泪 在脸上轻轻绕</div><div>石对雨的爱就像蓝的海</div><div>虽有万千语 不知怎么去表白</div><div>嗨....你在哪儿</div><div>嗨....我看不见</div><div>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div><div>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div><div>你的影子已看不清</div><div>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div><div>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div><div>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div><div>千年以后繁华落幕</div><div>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div><div>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div><div>石对雨的爱就像蓝的海</div><div>虽有万千语不知怎么去表白</div><div>嗨... 你在哪儿</div><div>嗨.... 我看不见</div><div>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div><div>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div><div>你的影子已看不清</div><div>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div><div>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div><div>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div><div>千年以后繁华落幕</div><div>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div><div>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div><div>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div><div>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div><div>千年以后繁华落幕</div><div>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div><div>我还在雨(土)中为你守候</div> <h3>一家三口:看这发型😊</h3> <h3>雨中☔️垂钓</h3> <h3>雨☔️越下越大,避雨☔️进行时……</h3> <h3>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享受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h3> <h3>他山之石手机拍于汶河湿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