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是相遇另一个自己!

长发Emma

<h3><br></h3><div>我发现</div><div>人的躯体里</div><div>住着两个自己</div><div>现实与虚幻</div><div>一个在黎明悄悄醒来</div><div>一个在黑夜沉沉睡去</div><div><br></div><div>我发现</div><div>尘缘中</div><div>也有两个自己</div><div>一个被呼做前世</div><div>一个被唤为今生</div><div>前世今生的辗转轮回中</div><div>每个人都在茫茫人海中</div><div>努力的寻找着完整无缺的自己</div><div><br></div><div>我发现</div><div>人世间</div><div>还有两个自己</div><div>那是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相遇</div><div>那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形影不离</div><div>就像我和你</div><div>和谐而统一</div><div>一个天真顽皮</div><div>另一个则深情款款</div><div>我们在蹉跎岁月中温柔地守候不离不弃</div><div><br></div><div>今生</div><div>你是来渡我的么</div><div>要不你怎知</div><div>我的悲伤执迷</div><div>还有我的忧愁甜蜜</div><div>我的一切你都能隔空感应</div><div>浪漫红尘中你是我唯一赏心悦目的知己</div><div><br></div><div>知己</div><div>是与另一个自己的重逢</div><div>一个恍若初见</div><div>一个却已半世沧桑</div><div>当我的记忆</div><div>不小心与现实的你狭路相逢</div><div>我想我一定会微笑着说一声谢谢你</div><div><br></div><div>我是天空中的一朵云</div><div>偶尔映入你清澈的波心</div><div>你本有你奔流的行程</div><div>我亦有我飘游的轨迹</div><div>知己</div><div>是岁月漾起一缕温馨的风</div><div>是光阴洒落一地轻柔的雨</div><div>酝酿了一场倾心的相随相依</div><div>从此命运把我们紧紧地连接在一起</div><div><br></div><div>佛说</div><div>若无相欠,怎会相见</div><div>有时我看你</div><div>就像看到又一个我自己</div><div>于是我情不自禁的隔空想念</div><div>那眉宇间似曾相识的悲哀与无奈</div><div>纵然一切都将伴着时光的脚步远去</div><div>我依然能从人群中第一眼就认出你</div><div><br></div><div>今生来世</div><div>只是一个托词</div><div>卸去了一身的盔甲</div><div>当你微笑着望向我的时候</div><div>就像此刻</div><div>阳光千丝万缕地照耀大地</div><div>心的阴霾正一点一点地散去</div><div>初夏的茁壮正在孕育</div><div>我就像风中的向日葵</div><div>难掩心底的欢喜</div><div>一层层密密匝匝的花瓣</div><div>紧紧拥抱你的温暖生生不息……</div> <h3>文字:网络</h3><h3>出镜:Emma</h3><h3>手机随拍:Evelyn</h3><h3>2018.5.20晨8:28编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