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落在岩石上的种子

小菜鸟

<p class="ql-block">当漫山丛林满目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不管睁开还是合上</p><p class="ql-block">都找不到来时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既然回不去 又何必苦苦去追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与死在我脑门上 进进出出</p><p class="ql-block">一打滑,就落在石头的褶皱里</p><p class="ql-block">没有犹豫的空间</p><p class="ql-block">没有飞天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内心却有一座山的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想起一座山,独木就成林</p><p class="ql-block">一想起一抹光,枝叶就繁茂</p><p class="ql-block">一想起那些岁月,有人吐出苦水</p><p class="ql-block">我在夹缝里</p><p class="ql-block">却吐出坚硬的骨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骨气刻在 岩石上</p><p class="ql-block">记载着褶皱中生命的秘密</p><p class="ql-block">我孤独的身躯曲直分明</p><p class="ql-block">看漫山丛林</p><p class="ql-block">你何曾想到 我是一道独特的风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