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吟,💕心随花开🌸🌺🌹

幸福的灰姑娘

<h3>庆幸,在墨韵轻舞的最美时光里,彼此邂逅,让一生中终有一次,一次体会到那深深触动心底的一波又一波震颤,体会到那透彻心扉的暖意,每每思及,除了感慨万千,便是感动无限。💕</h3> <h3>五月,是明媚的时节。</h3><div>蔚蓝天空,澄澈无暇,</div><div>阳光不燥,微风正好。✌</div> <h3>阡陌人生,踽踽而行,我始终愿意做一个清淡如水的平凡女子,不必太多城府,更不要太多心计,只想独处一方悠然的清宁,独守一份相知的美好。💃</h3> <h3>相遇,在不经意间,没有约定,也没有守候👫</h3> <h3>世间有美,恰如斯人,人生有爱,别样深情。👫</h3> <h3>蝶儿在花丛漫舞,虫儿在草间轻唱。🤗</h3> <h3><font color="#010101">让心在憧憬中期待,在期待中幸福。💕</font></h3> <h3>花绽你笑靥,甜溢我心房。👫💕</h3> <h3>何谓天长?又何谓地久?或许只有你知,只有我知,只有红尘中那些善念的人才会深深知道。😊</h3> <h3>浅墨红尘,因缘结缘,因情相恋,用水墨丹青绘制心间的那一抹风景,你应该知道,这风景中定会有你有我,有我们倾心相遇的点点滴滴,有心照不宣的默契,有无语也懂的惊喜,更有岁月沉淀在彼此心底的模样。👫</h3> <h3>五月,</h3><div>迎风奔跑,</div><div>欣赏一路的缤纷多姿,</div><div>在芬芳葱绿的世界里,</div><div>找寻冰封已久的诗情与灵感。</div> <h3>女人最美的样子” &nbsp; 从来都是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那一刻。这种感觉会传遍全身,从而让自己散发出轻盈的状态。😊😊</h3> <h3>陶醉在心中有你的气息,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h3> <h3>相遇真好,为了那些美好,我们也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h3> <h3>喜欢一种素色女子,不倾国,不倾城,淡雅素心,精致柔美。不抹浓妆,衣着大方,无需过多装饰,淡淡的就很美;心性淡泊,不浓不轻,不烈不薄,喜欢旅游和臭美,灵魂,交给自然。🤗</h3> <h3>五月赋予我们太多太多红红火火的梦,仿佛触手可及却又浮光掠影。🤗😜</h3> <h3>轻轻许下,你不来,我不去。你不走,我不老。👫</h3> <h3>五月,仔细地收藏,虔诚地感恩,切身地体验。收藏岁月留下历练与磨难,感恩时光给予的觉悟与成长,体验自然馈赠的希望与力量。</h3> <h3>五月的花,姹紫嫣红,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又恍如一场梦境,五彩斑斓,如痴如醉。</h3> <h3>岁月生出了沧桑,那些等爱的时光,渐渐殆尽季节里所有的花开,你我亦渐渐老去,韶华不再,也请你一定记得我。😜🤗</h3> <h3>一朵白云从天边轻轻飘来,遇见你在浅夏无风的静美时光。😊💕</h3> <h3>拈一片花瓣,将你的名字写满,</h3><div>一路芳菲,一路流连。</div><div>任万紫千红醉了心境,</div><div>任百花吐艳染了长裙,</div><div>我捧夏花来,花香入你怀。🤗</div> <h3>我相信我爱你。依然。始终。永远。👫</h3> <h3>红尘陌上,我在岁月的驿站把爱等候💕</h3> <h3>我在时光的码头把爱守望。😊</h3> <h3>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润泽心房;繁华无数,我只采一朵放在心上。💕</h3> <h3>五月初夏,蓝蓝的天,云絮轻翩,飘香的风送来阵阵令人痴迷的馨瓣💕</h3> <h3>余生,是一场温柔的行走,只要有爱,便是深情。👫</h3> <h3>五月的时光,</h3><div>总是撩拨着初夏的情怀,</div><div>热情而不失温婉,</div><div>蓊郁而不失清雅。😊😊</div> <h3>如酒的五月,火热酣淳,没有了春天的柔媚娇羞,只有释怀天地间的磊落坦荡,恰似掀起盖头的新娘子,美丽一览无余。😊😊</h3> <h3>我喜欢陪伴,更胜于爱。我不说永远,只看今朝。👫</h3> <h3>并非每个人都能容颜不老,光彩照人,能够与心爱之人相依相伴,心安理得地变胖变老,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真正的爱情,让人不再畏惧老去。😊</h3> <h3>欣赏自己不是孤芳自赏,不是唯我独尊,不是自我陶醉,更不是固步自封...而是把微笑挂在嘴边,给自己一些自信和快乐,学会寻找愉悦的心情。 😜🤗😊</h3> <h3>只要内心不老,岁月也终将为你驻足。💃</h3> <h3>每段生命真的很简单,不要费尽心思的去生活。简单、纯粹永远是生活的本色,快乐无忧永远是岁月的天真。😜🤗</h3> <h3>那些青青的小字,是我陪你孤单的祈愿。我就住在字里行间,你轻轻触摸,每一个字,都会以恰好的温度,与你窃窃私语,与你耳鬓厮磨,一如我在时的温柔。👫</h3> <h3>年华似水,冉冉而过,倘若值得,便是心甘情愿。而所有的感动,即便在冬天遗忘,也会在春天苏醒。🤗</h3> <h3>五月的风,</h3><div>温暖和煦🤗</div> <h3>风吟出了浪漫的情调,花开出了芳香的唯美,雨落下瞬间的风流,云儿游出纯净的世界。美丽的景色,美丽了心情。😘🤗</h3> <h3>若你轻轻打开,一定会听到那个,关于我爱你的传说。👫</h3> <h3>流年有爱,心随花开。遇见你,就是一场美丽的邂逅,不知不觉中幻化成心底的一抹春色,那里小草依依,溪水潺潺,娇花吐蕊,五色斑斓,还有两颗心在并肩,相偎看日出,相拥品日落…温馨浪漫的小时光,想想就很甜。💕👫</h3> <h3>一直都喜欢,</h3><div>做一个花一样的女子,</div><div>将如花的心事,</div><div>藏于花间。</div><div>低眉念你时,莞尔一笑,</div><div>便如馨香的花蕊,</div><div>娇羞而粲然。😊</div> <h3>初夏清浅,</h3><div>风儿,还是柔柔的,</div><div>那是蕴含着,</div><div>春风至美的韵。</div><div>花儿还是香香的,</div><div>那是窖藏着,</div><div>春雨至爱的情。👫</div> <h3>五月,</h3><div>是暮春时节,</div><div>是春夏的交接,</div><div>踏着变幻的舞步,</div><div>穿着日光和花影的衣裙,</div><div>走进奔放绚烂的夏天。</div> <h3>没有张扬的幸福,亦没有幸福的张扬,只有淡淡的相守。👫</h3> <h3>只愿做被岁月善待的幸福小女人。😊😜</h3> <h3>有些情,只是一个凝眸,却已是天长。就像有些爱,只是一个牵绊,却已是地久。💕</h3> <h3>一切相遇都是刚刚好,刚刚好遇见时,彼此是对方想要的模样,没有早一步,更没有晚一步,遇见,便是最美的年华。😊</h3> <h3>那些带有温度的话语,是我倾尽一生的温柔。已经永远的把你留在,那一段执手走过的时光里。👫</h3> <h3>我们都是在最深的红尘里行走着,所谓的一世一春秋,也不过是要遇到恰好的人,恰好的暖。😜</h3> <h3>始终相信,时间可以验证人心,也会兑换承诺,你给岁月以温良,岁月自会还你一份美好。✌</h3> <h3><font color="#010101">五月夹着花香,裹着轻柔的风,如诗如画般走来,在这春夏相交的季节,演绎着岁月的美好,大地葱茏,水秀山青,处处都是诗意的存在。👯</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