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献给你们的心里话

蓝色使命

<h3>亲爱的爸妈,我爱你!<br></h3><div>是你们给了我生命,</div><div>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div><div>用自己的爱把我养大,</div><div>无论做什么,</div><div>都无条件支持我,鼓励我。</div><div>520,<br></div><div>想说一句,谢谢你,</div><div>这辈子能做你们的孩子真好。</div> <h3>亲爱的老公,我爱你!</h3><div>有你的岁月,</div><div>我不在孤单,</div><div>有你的陪伴,</div><div>我不再害怕,</div><div>生活虽然不容易,</div><div>我们虽然偶尔会有矛盾,</div><div>但因为有你的理解、宽容和呵护,</div><div>我很幸福。</div><div>520,<br></div><div>想说一句,谢谢你,</div><div>这辈子能认识你真好!</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亲爱的朋友,我爱你!</h3><div>困难时你的仗义相助,</div><div>委屈时你的支持理解,</div><div>难过时你的安慰相守,</div><div>都给我了很大动力,</div><div>这些我都永记心间。</div><div>520,<br></div><div>想说一句,谢谢你!</div><div>这辈子能遇见你真好!</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亲爱的自己,我爱你!</h3><div>人生短暂,</div><div>不要为难自己,</div><div>不要太在意一些人,</div><div>太在乎一些事,</div><div>全世界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你,</div><div>就算没人欣赏你的好,</div><div>也要学会自己对自己好。</div><div>520,<br></div><div>对自己说一句,谢谢你!</div><div>这辈子无论经历什么都挺过来了!</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被人牵挂,是一种幸运,</h3><div>被人惦记,是一种幸福。</div><div>人海茫茫,<br></div><div>能有关心你、在乎你的人不容易,</div><div>要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div><div>切莫辜负。</div><div><br></div><div>520,献给你们的心里话</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