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秀庄小学创想社团——石头的故事

暖玉

<h1>  我其貌不扬,对于自己的面容从不加以打扮。不平的棱角显示着我沧桑的轮回。</h1> <h1>  坚硬的身躯随处可见,微不足道的存在感让人们遗忘以及忽略,那便是我--很小的一块儿石头。</h1> <h1>  人总是那么忙忙碌碌的赶时间,忘记了生活。在你每次匆忙的奔走中我成了你脚下、眼中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h1><h3><br /></h3> <h1>  有时遇见是如此的美丽,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遇上了,让我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h1> <h1>她们给了我一个华美的梦,我不再是一个灰突突的小石头.......故事从此刻开始,我也从此刻改变.......</h1> <h1>她们努力的改变着</h1> <h1>玲珑出自然。在她们的装点下,不一样的身材,穿上了色彩缤纷的衣服........其貌不扬的外表却实现了华丽的转身。</h1> <h1>你们看!他们多认真,</h1> <h1>在他们的描绘下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角色。我庆幸我是一个灰突突的石头,我也在他们的描绘下享受着一份幸福与快乐。</h1> <h1>石头的故事只是刚刚开始……</h1> <h1><b>  在一所有点古色的平凡而普通的乡村小学上演——遵化市苏家洼镇罗秀庄小学。</b></h1> <h1><b>这些耕耘者,像是在描绘着一副美丽的画,谱写着美丽的故事,在日常中播种,在平凡中收获。就像一个小小的石头朴实无华,用自己的平凡和朴实印证着真实...</b></h1> <h1><i>遵化市苏家洼镇罗秀庄小学</i></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