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纪念我们的曾经

虹彤彤

<h3>  疯狂小白吃,听这名字就觉得好奇,要怎样疯狂着白吃呀😄,那时候的我们相聚都会选择这里,环境优雅舒适,空间新颖别致,最重要的是连店主和我们都一样爱美食爱旅游。</h3><h3> 美好的事情总是停留在回忆里,过些日子这里就会易主,店主有新发展已经转手,当初慕名找到这里转眼就是几年,而我们几个从网络里相识相伴相聚,一直走过无数个开心的日子,真的感谢亲们!</h3><h3> 《朋友》</h3><h3>繁星流动,和你同路</h3><div>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div><div>默默以真挚待人</div><div>人生如梦,朋友如雾</div><div>难得知心,几经风暴</div><div>为这我们不退半步</div> <h3>  《风雨同舟》</h3><h3>感谢所有深爱我的朋友</h3><div>感谢你们默默的相守</div><div>感谢现在以后风雨同舟 明天的梦一起追求</div><div>感谢所有深爱我的朋友 </div><div>喔~感谢你们默默相守</div><div> 期待下一次的聚首</div><div>我们一起加油!</div> <h3> 《萍聚》</h3><h3>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h3><div>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div><div>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div><div>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div><div>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div><div>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div><div>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div><div>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div> <h3>  《阳光总在风雨后》</h3><h3>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h3><div>愿意与你分担所有</div><div>难免曾经跌到和等候</div><div>要勇敢的抬头</div><div>谁愿藏躲在避风的港口</div><div>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div><div>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div><div>在迷雾中让你看透</div><div>阳光总在风雨后</div><div>乌云上有晴空</div><div>珍惜所有的感动</div><div>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div><div>阳光总在风雨后</div><div>请相信有彩虹</div><div>风风雨雨都接受</div><div>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