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就在,你不在我也不留下

美友15900297

<h3>你娇美的身影如同繁花</h3><div>时常开放在我的梦中</div><div>在时间的长河里</div><div>你是否常常看到</div><div>明月如舟划过湖面</div><div>轻轻停靠在你的身旁</div><div>那便是我的游魂来到这世上</div><div>去寻找你落脚的地方</div><div>  </div><div>我知道</div><div>有水的地方就有岸</div><div>有岸的地方就有码头</div><div>有码头的地方就会有一个村庄</div><div>只要看见桃花盛开彩蝶飞舞</div><div>就会看见一个梳着秀发的女子</div><div>她娇美的身影</div><div>就像被花枝和彩蝶雕刻了一样</div><div>从花丛中轻轻走过</div><div>那便是你</div><div>一个叫做美的女子</div><div>带着我的前世今生</div><div>预先来到这个地方召唤我</div><div>让我用心去感知</div><div>  </div><div>所以</div><div>有美的地方我就去</div><div>无美的地方我就走</div><div>你在我就在</div><div>你不在我也不留</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