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善良

一隅执念

<h3> </h3><h3>走街串巷</h3><div>是我的本分</div><div>我是个跑车的</div><div><br></div><div>原本</div><div>我是个喜欢涂涂画画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山水的诗意</span></div><div>跌落在红尘的铁锅里</div><div>熬煮成半生的涂鸦</div><div><br></div><div>穿梭在车流中</div><div>我更象一块小石子</div><div>溅起的点点水花</div><div>渗入岁月的长河中</div><div>有时</div><div>也很像我的眼泪</div><div>流给了爱我的人</div><div><br></div><div>走街串巷</div><div>是我的本分</div><div>我是个跑车的</div><div><br></div><div>寻常的行走姿态</div><div>流浪在城市的街头</div><div>刮蹭的</div><div>撞伤的</div><div>叼难的</div><div>吓唬的</div><div>吵架的</div><div>安慰的</div><div>鼓励的</div><div>帮扶的</div><div>还有那些碰瓷的</div><div>……</div><div>万千世相中</div><div>我却总在寻找美好</div><div><br></div><div>灵魂这东西</div><div>看不见</div><div>我在行走中捉住它的双脚</div><div>放在谋生的天平上</div><h3>秤出了我的善良</h3> <h3> 午时</h3><h3><br></h3><h3> 正午</h3><div>阳光刺眼</div><div>餐桌边</div><div>空空荡荡</div><div>胃肠</div><div>冷落如霜</div><div><br></div><div>下午茶的时光</div><div>有人在休闲</div><div>扶为正宫的妃子</div><div>落座</div><div>没有想像中的惊艳</div><div><br></div><div>煎熬</div><div>只是为了另一种欢愉</div><div>在循环纠缠的欲念中</div><div>总是忘了</div><div>对自己的交待</div> <h3> 夜</h3><h3><br></h3><h3>凌晨四点</h3><div>寒气如同疯子</div><div>横冲直撞</div><div>穿过车窗</div><div>撬开执守的温暖</div><div>硬生生钻入身体</div><div>肆意 任性</div><div>秀一场</div><div>严冬的酷冷</div><div><br></div><div>掖一掖衣角</div><div>拦截</div><div>热烈的拥抱</div><div>拒绝冰冷的温柔</div><div>心尖置一杯咖啡</div><div>不为等你</div><div>只为饮一样生活的滋味</div><div><br></div><div>出站口</div><div>有小河流出</div><div>谁会是我的过客</div><div>我又会载起谁的去向</div><div>还有思念的归途</div> <h3>  不管受了多大的委屈,有多少的不开心,只要一上车我都会微笑着开始我新的一天,我不会把负面的情绪带给我周围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