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会龙庄

丰行者

<h3>会龙庄</h3><h3>摄影:丰行者</h3><h3>作词:老刀(广东)</h3><h3>出镜:月月</h3><div>同行:几江水</div><div><br></div><div>这是另外一个山冲。会龙庄</div><div>当我的沉默飞过你沉默的上空</div><div>陌生的景象</div><div>绿满了我熟悉的泪痕</div><div>我说的是这些</div><div>不卑不亢</div><div>生长在屋宇周围的野草</div><div><br></div><div>不管 有没有动物出没</div><div>不管 有没有雨水光顾</div><div>不管 有没有风从南边吹来</div><div><br></div><div>我们都以你为中心。会龙庄</div><div>我们围绕着你黑色的屋顶</div><div>一起绿</div><div>一起发出声响</div><div>甚至一起落叶</div><div>你的声音就是我的声音</div><div>我的声音就是你的声音</div><div>我们都在阳光里</div><div>我们欢呼</div><div>不再沉默</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