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彼岸

芯儿美

<h3>爱的彼岸</h3><h3>文/芯儿美</h3><div><br></div><div>我曾经一度以为你会离我很远</div><div>苍茫的渤海</div><div>即使我拼劲全身的力气都无法穿越</div><div><br></div><div>仰望盘旋的海鸥</div><div>假如我也是它们其中的一只</div><div>彼岸,我是不是会眨眼即到</div><div><br></div><div>倏忽间想起一首歌</div><div>【漂洋过海来看你】</div><div>女人终究是爱情的俘虏</div><div>佩服娃娃,为了爱可以穿越海峡</div><div>可是,彼岸等待她的却是一场心殇</div><div><br></div><div>爱的彼岸,多少人望而却步</div><div>多少人飞蛾扑火</div><div>当然,也有花好月圆</div><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