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港中学初二(4) 赵魏巍]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赵魏巍

<h3 style="text-align: left;"><b><i><font color="#167efb">  一粒不起眼的沙,也可以成为一颗闪闪发亮的珍珠。</font></i>青春,一个闪光又绚丽的字眼,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溢着无限的激情与期望,满载着无限的生机与阳光。的确,青春是美好的,但唯有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精彩的。</b></h3> <h3><font color="#010101"><b>记得刚步入石中的大门时,满眼期待地打量着:学校碧水环抱,山石奇瑰,树木葱郁,绿草如茵,碑廊有致,曲径通幽,宛若画中;老师们和蔼可亲,循循善诱,时常潜移默化地教导我们;同学们活泼可爱,风趣幽默,却又志存高远……</b></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br></b></font></h3> <h3><b>这就是我们敬业的老师,感谢你们的殷勤付出,辛苦了!</b></h3> <h3><b><font color="#010101">瞧,这是我们4班——一个温暖的大家庭。</font></b></h3> <h3><b>我们激情澎湃地朗诵着诗词,在词海中展现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b></h3> <h3><b>我校开展南通园博园拓展活动,让我们在学习生活中痛痛快快玩了一把!这次拓展活动,不仅开拓了我的眼界,而且带给了我颇多的快乐及感受。其中,我们还做了几个小游戏,例如“不倒森林”“穿越电网”“珠行千里”等,很有趣。</b></h3> <h3><b>曾几何时,我在这片殿堂的门外徘徊着,是热情鼓励的老师,是激情洋溢的同学们,给予我踏上这片舞台的勇气,让我收获颇多的力量,让我坚信“我能行”!</b></h3> <h3><b>趁现在,正值大好青春年华,埋下头来,认真学习,发愤图强!</b></h3> <h3><b>加油(ง •̀_•́)ง奋斗</b></h3> <h3><b>青春的花季中,我们将七彩的梦放飞在奋斗的天空之上,用燃烧的激情当作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在无悔的青春岁月里,用奋斗燃烧生命,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奋斗的青春最美丽!</b></h3>

奋斗

青春

激情

我们

无限

老师

精彩

这片

拓展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