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约话术

陈家文

<h3><br></h3><div>三不谈 要快 简洁开始</div><div>语气语言坚定,展露笑容,眼神要定下来,对方虽然没有见面,但能感受我们的状态有没有兴奋度的问题,您好请问是不是胡老师,是,我是</div><div>胡老师,请问您现在说话方便吗?我正在正好忙一些事情 没有太多的一些时间跟您交流,那我简单跟您说几句话呢我就要出门 是这样的, </div><div>我今天跟你电话就想问你一个问题,上一次吃饭时谈到过,如果想在今年再买一套房子如果我知道一个途径可以让您在一年的时间之内能帮助你实现这个梦想,胡老师您愿不愿意去了解一下呢</div><div><br></div><div>关于身份为主题</div><div>就是您在不影响你生意的同时你有没有考虑过正在寻找新的生意项目或者新的生意机会呢在不影响你工作和生活,你有没有在寻找一个能够帮助你增加额外收入的有前景的生意机会呢只需要得到对方的肯定回答就可以了</div><div><br></div><div>以金钱为主题</div><div>你好胡老师今天我跟你打电话只想问你一个问题</div><div>提出问题</div><div>在不影响你工作和生活前提下下,你有没有考虑过用你的业余时间去增加一份额外的收入呢?</div><div><br></div><div>技术性的人才</div><div>您拥有医生这个职业如此的专业你有没有考虑过在不影响你医生或门诊的前提下,利用您的业余时间为您以及您的家庭创造一份丰厚的额外的收入呢?</div><div>当他问干什么的啊当然想想了解啦之类的话, 当他们提出这样问题的时候,千万不要回答问题而是再一次地把问题抛回去,请记住在邀约的时候我们不做任何回答问题的动作, 我们只做问题的问题就是我们只提出问题不回答问题</div><div>比方说你到底是干什么的啊黄老师您这个问题也是我想回答的,但是呢我现在有事急着出门,我们电话里也说不清楚,如果呢我给你提供一些信息可能会对你造成一些混晓</div><div>那怎么办你看明天上午10:00或下午3:00我们见个面合适, 到时候我带一些资料给您参考,到时候我们见面再聊,</div><div>如果他还要问到底是干什么的啊;你不说我就不去,你到我这里来吗我们见个面,你要重复确定时间,二选一的时间&amp;我相信你也不会因为我的三言两语你确定是不是,来仔细的考察这个项目,那我有一些资料想给你你看是明天上的10:00点还是明天下午的3:00种呢,我们见了面后我带一些资料来给你参考之后你就明白了</div><div><br></div><div>再一次看能否到达 随口一说</div><div>胡老师我的工作相对紧张我都带按照我的行程表上工作的,写在了行程表上 希望您也在免得时间叉开影响大家的时间</div><div>体现你的体现非常专业</div><div><br></div><div>要用高姿态</div><div><br></div><div>我相信你会为我带去的信息而兴奋的!</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