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辰妈妈分享:亲子陪伴每一天 宝玩与我共成长

亚丽

<h3>我在雅辰四个月的时候就遇到宝玩,那时候参加集训营还当班长,观望了三期没下定决心,后来错过宝宝六个月到八个月的音素大量储备期,一岁的时候才报名,后悔不已。</h3> <h3>我一直犹豫是因为怕孩子长久看电子产品对眼睛不好,但是我一直念念不忘是因为我爱宝玩,我怕错过这么好的启蒙资源。其实只要多听音频,控制时间,对视力不会有多大影响。这是信息化时代,我们无法杜绝宝宝不接触电子产品,只能正向引导。</h3> <h3>报精品课后,在我控制时间的基础上,我们学的很开心,边玩边学!</h3> <h3>有模有样</h3> <h3>我们学肢体动作这节课时会跟着拍手和跺脚,平常我说clap your hands她就会听懂指令做出动作,很欣慰!</h3> <h3>看take a bath 动画视频的时候,我们会跟着做出洗头 洗手的动作,当我们真要洗手的时候我会唱Can you wash your hands? I can wash my hands. 她也就想起动画视频里学的了。 </h3> <h3>之前集训营one little finger的儿歌我们会跟着节奏欢跳,后来有一次我唱着歌,她就会比划up and down的手势了!</h3> <h3>不断的磨耳朵是有效果的!</h3> <h3>我是英语专业的,我听完集训营课之后曾想着自己从网上找点资源,下载点儿儿歌自己教孩子得了,可是人都有惰性,都愿意学,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坚持到底,更何况我没有具体的幼教经验,更没研究过各个阶段的宝宝适合什么样的绘本!</h3> <h3>宝玩有专门的课程设计开发团队,根据宝宝年龄的不同,分阶段分特点授课,我们樱桃班,重点就是通过儿歌磨耳朵以及通过游戏和绘本视频来掌握词汇与句子。</h3> <h3>当班长后有一次跟草莓班集训营感受很深!</h3> 这些都是宝玩让我喜欢的地方。而且正如报精品课之前小秘书说的,即使有海量资源你不会系统整合,不会有效利用也就做无用功,更何况惰性让我们很难坚持。可是精品课有社群,大家都在里面积极跟读,即使想偷懒,班长也会提醒你跟读学习滴!哈哈 班级里有很多勤奋用功的宝妈,有的笔记跟艺术品一样,有的甚至自己做绘本,看到他们那么努力,我也一直坚持,都没有懈怠的理由! <h3>现在我们学得很认真!</h3> <h3>现在我们睡觉前已经养成看绘本的习惯,而且自己挑,想看哪本看哪本!看I am a bunny绘本的时候,会根据指令smell flowers,chase butterflies and blow the dandelion.</h3> <h3>阅读dear zoo绘本的时候,我说elephant,她会指出来,同时她会指出墙壁贴画上的elephant.</h3> <h3>我的感受就是磨耳朵是有效果的,孩子小,前期肯定大量输入,慢慢才输出,最起码培养她的语感!今天,哥哥念giraffe的时候,雅辰也模仿发这个单词的音了!一岁半了,中文强势主导已经慢慢突显了,所以我更要多和她听英语说英语了!</h3> <h3>另外,我有一点很深的感受,过了六岁,到三年级才学英语的小学生对英语兴趣大减,我侄子就是这样。幼儿园上的是剑桥亲子幼儿园,多少学点英语,可是不扎实,一二年级没接着学,没有英语课,脱节了,现在三年级已经把幼儿园学的都忘了!而且,已经没有小时候的好奇与兴趣了,我一边读一边翻译,我正全力挽救!让她和我闺女一起读绘本,班长福利一听三,他可以看苹果班的课![偷笑]</h3> <h3>如果宝宝年龄小的话,宝妈千万不要错过启蒙的好机会,越小越好!</h3> <h3>总之,我觉得英语启蒙就是牵着蜗牛去散步,享受过程,静待花开![玫瑰][玫瑰][玫瑰]希望彼此共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