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原创)

关关

<h3><b>  去年秋日一个下雨的午后,你我因诗歌相遇在音乐厅外。你恬淡的笑脸那么的亲切,优雅端庄的气质,从身体里透出的清秀和善良。仅仅相处十几分钟,就知道你笔名叫梵音,多么圣洁的名字。正直、和雅、清澈、深满。淡然从容美丽的外表,谦虚中充满智慧,是那么的亲切,就感觉认识好久的朋友,你说:"偶然其实也是必然"感觉很有哲理,也许我们一定有许多认识的缘由。从认识你后,从此激起我对写作的兴趣,不管写的好与坏,我只想说我是用心在感受真实生活,把自己的思想用平淡的语言抒发出来,就此而已,我喜欢你的每一首诗 ,但我写不了。我只能慢慢的学习,一点一点的提高。感谢那次偶遇,你让我对生活充满了热爱,感谢你们的冬季刊在这个岁末给我惊喜和温暖。昨天,门房刘师傅说"关,你的快递"我说:"没人给我寄东西呀"当我接到礼物一看,激动极了,又是你漂亮的才女妹妹给我寄来了你们的春季刊。太感谢你了!感谢你优美的诗伴我而行,感谢你对我如此的好,感谢我幸运的认识了你,很感动,我怎么如此幸运,遇到了这么多对我好的老师,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幸福,愿我的心在诗的世界里陶醉,也能慢慢的成长和飞翔,非常感谢大家!</b></h3> <h3><b>静心才能看淡一切,静心才能让生命得到生活和洗礼,心静了便能化解所有的喧嚣和无奈,心静了幸福便不再遥远。</b></h3> <h3><b>心若安好,便是晴天。心若绽放,便得芬芳。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子。朴实平常,洒脱随缘。每一朵花开都值得欣慰,每一次相遇都值得感激。珍惜拥有,幸福生活。</b></h3> <h3><b>静守己心,看淡浮华。心若沉淀,浅笑安然。愿在浮躁的世界里,活出内心独有的优雅,犹如一朵莲花,在轻绽的时光里,用淡漠写意人生,用安然葱茏岁月。平淡对待生活中的一切,得之坦然,失之淡然。</b></h3> <h3><b>人生有梦不觉寒,心无所求,便不受万象牵绊,心无牵绊,坐也从容,行也从容,故生释然。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人生不可能事事顺心,唯有顿悟者自适。</b></h3> <h3><b>梵音诗一样的妹妹,喜欢她的所有文字,曾发表诗几百首,有花瓣样的清香和芬芳的女子,非常的年轻、漂亮、聪明、善良能干。</b></h3> <h3><b>谢谢美丽能干的才女妹妹,谢谢长期帮助和指导我的成长的老师们,我的生活因你们更精彩!祝福大家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