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拈一缕墨香

冰凌楼兰

<h1>  倾城时光,拈一缕墨香</h1><div><br></div><div> 文/冰凌楼兰</div><div><br></div><div> 执手,拈一缕墨香,我将最好的时光,用素笔轻描淡写,静默收藏。始终相信,见或不见,情都会在那里,不增不减。去或不去,念都会在那里,不离不弃。也深知,紫陌纤尘,总有一些段落值得痴狂;总有一些章节让人铭心。且将,一朝相逢,用一生来呵护。寄岁月一抹释然的微笑,温暖渐渐薄凉的过往。烟雨红尘中,岁月总是太过匆忙。而我,一直守着内心的安静。当所有的沧桑,都被时光浸染上烟火的尘香。我便微笑着,将一路的过往,珍藏心底!</div><div><br></div><div> 墨香淡洒,指尖轻弹,不经意间越过光阴的眼眸,踩过了一段柔婉的韵律。让所有的念,在瞬间成为温润心田的一道唯美的风景线;一路温馨,一切静美,只因在同行的路上有你。指尖凝香,落墨书诗语,心语钰千行。捻一朵祝福的花瓣,做成暖暖的书签,轻轻送给隔屏的你,愿你的每一天光阴静好,岁月安然,幸福一生!</div> <h3>  这世间,并非是每一份情感,都有圆满结局,有时,爱是一场幻美梦,等不到天亮就醒了;有时,爱是一场虚伪的感动,眼泪还没掉下来,已经没了感慨;有时,爱像一碗热汤的关怀,不能时刻随身携带.亦如,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飞;风奔赴天涯,花付诸流水。话再漂亮,说不到心上,也是枉然;爱再真挚,爱错了人,也没结局;情意再浓,不懂珍惜,也是徒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故事,最初都是一曲美妙的歌谣,歌声或许渐行渐远,而旋律却回荡在记忆里,驻扎在生命里!</h3><div><br></div><div> 墨香深处,时光缓缓流淌。握一份懂得,让念在玲珑的心篱简单地生长。惟愿,灵犀里,那些安静而真挚的情意,岁岁年年,年年岁岁。夜色寂寂,照无眠。待我娴静入墨,小字素淡,书一纸一阕清辞寄远方。心里有念,时光含香,温暖着守候的执念。若,你懂。许一朵岁月,于尘世里盛放安然。若,你懂。宿命的缘分里开出一树诗香的菩提,丰盈着沧桑的流年!</div><div><br></div> <h3> 如若、相遇是一树花开、相知则是一世安暖、流年陌上、看一场繁花盛开、把咫尺天涯的思念、沉淀成心底的眷意、让深藏心底的懂得、在彼此的风景里花开并蒂、念起一份温暖、守候一场缘、任时光若水、相伴相随,寄情于山水,融情于文字,在生命的轮回中,续写一份真挚,弥补一份缺憾。</h3><div><br></div><div> 在远方,在彼岸,在天涯,有一帧风景,只想在隔空的美丽中,留住一份真情。心灵呼唤中,犹如花开声音,在心灵中聆听,在感觉中共鸣,那份灵性的相伴,美的无言,美的永远隽刻在彼此心田。一样的微笑,凝固成刻骨铭心记忆和永恒的美丽,淡看风云,闻文字馨香。紧握着一路相伴温暖,让友情在指尖挥洒,把千言万语,都浓缩的于心。</div><div><br></div> <h3>  一份情,在风的呢喃里,柔柔诉说;一份念,在雨的柔情里,轻轻曼舞。牵着彼此的手,走进对方心中;念着彼此的暖,深知对方的意。爱,在天涯,温暖相依;情,在山水,旖旎共舞。一种懂得,无论天涯,亦能相知;一种温暖,无论海角,亦能相牵。心与心彼此靠近,魂与魂彼此相依。爱在心间,相守便是温暖;情在心中,懂得便是最美。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守候成美丽的风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成为美丽的故事。用心珍惜每一份爱,用心付出每一份情。爱,在珍惜里,温暖;情,在守候里,长久!</h3><div><br></div><div> 千里相遇,感谢有你,我依然可以凭借清风的气息,来回味昨天的你,想起远方的你,曾经给了我一份,纯的情谊。每念起,你依然是我心底,那一抹温暖的记忆,隔着时空的距离,两相望真诚祝福,彼此珍惜。默默的牵挂,即使无语,依然是风中花瓣烁烁飞扬的美丽。浅浅相遇,深深铭记,静静相守默默欢喜。岁月里读你,是温婉清雅的诗意。千山之遥的远,就在心与心之间,万里之遥的念,就是天涯咫尺的暖,淡淡心语,惦念无声,念你安好!</div><div><br></div> <h3>作者简介:楼兰,诗一样的女子,冰一样的冷清,水一样的柔情。喜欢多愁善感,喜欢我行我素。性情中人,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以一颗无尘的心,还生命本真。。。</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