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随时被世界感动!

我爱跳舞,我爱生活!

<h3>我虽然已年过半百,但我确有一颗年轻的心。</h3> <h3>我没有大树的伟岸,没有花的娇艳,也没有蒲公英看似的自由!</h3> <h3>我不想像落叶一样,任秋风吹来吹去,可有时候面对一些人和事也是无能为力.身不由己!</h3> <h3>有时候又感觉自己像似装在没有关门的笼子里的鸟,即使门开着,也没飞出去的能力与勇气!</h3> <h3>我知道自己很平凡,但并不是谁都能让我牵挂与惦记的;很普通,但并不是谁都能走进我心里的!</h3> <h3>我善良,我真诚,虽说还有点傻,那是因为我更懂得珍惜人与人之间的真挚情谊!</h3> <h3>我的微笑后面也有泪水,我的坚强背后也有脆弱。</h3> <h3>请不要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毕竟我不是你,我想要的很简单,有你的陪伴,看得见的在乎……就很感动!</h3> <h3>我不特别,但却是唯一!!!</h3> <h3>愿我们的心永远年轻,永远被世界感动到热泪盈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