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千年的思念

南山公社

<h3>穿越千年的思念</h3><div><br></div><div><br></div><div>穿越千年的思念</div><div>我为你守候千年</div><div>只为等待</div><div>目光与你相汇的瞬间</div><div>千年前</div><div>你是伊犁河畔的一株雪莲</div><div>而我只是一名落魄书生</div><div>无意中经过了有你的路</div><div>偶然的相遇</div><div>蓦然回首</div><div>便注定了彼此的缘分</div><div>从此我便爱上了这伊犁河</div><div>爱上了这条路</div><div>为何你让我心弦颤动</div><div>又为何我的梦中</div><div>总是有你的容颜</div><div>是因为我的前生</div><div>便已为你心田深陷</div><div>还是说冥冥之中</div><div>你就是我为缘</div><div>几经轮回的那个人</div><div>今生如果遇到你</div><div>一定不要走开</div><div>因为我怕来世</div><div>再无缘与你相见</div><div>为这一份执著</div><div>我让自己的心在寂寞中</div><div>隐隐作痛了千年</div><div>直到千年后</div><div>你从远处款款走来</div><div>在与你眼光交汇的刹那</div><div>我被佛熏陶千年的心</div><div>骤起涟漪</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