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岭的春天

李晶

<h3>松岭,是位于吉林省白山市临江的一个小山村。100多户居民散落在山前山后的山坡上</h3> <h3>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松岭的春更是充满了美丽、神奇和希望。在这美好的季节我来了。</h3> <h3>我喜欢随心所欲,把照片的颜色调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只要喜欢管他天空是什么颜色。</h3> <h3>山花初绽,梨花盛开,在这迷人的春天绽放出绚丽的色彩。</h3> <h3>因为掉队,错过了和老师同学们拍日出的最佳时间和地点,这张在路上看太阳升起的瞬间抢拍到的,是唯一一张还算满意的🌅</h3> <h3>这一道道地膜覆盖的梯田使人想到音乐的五线谱,而我弹奏了一曲优美动听的乡村音乐。</h3> <h3>山谷中的村庄,似打翻了的调色板,令人惊叹不已,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h3> <h3>松岭的梯田很有特色,依山势而开,以线条的方式曲折而统一,整齐有秩,刚扣上的地膜与土地的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h3> <h3>流星划过,快来许愿吧!</h3> <h3>感谢进入我的镜头,让画面变得生动了。</h3> <h3>天空没有色彩,大地也显得很苍白。</h3> <h3>松岭的春天太美了,这只鸟都忍不住驻足欣赏,久久不肯离去。</h3> <h3>感谢你们成为我镜头下的女主角,偷拍也很美。</h3> <h3>  松岭的春是一桢侵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美的让人如诗如画、如痴如醉,让人流连忘返。松岭等着我,我会回来的,我还要来领略那水墨丹青的冬。</h3> <h3>摄影、后期、美篇制作:李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