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与梦》盘子女人坊

刘小玲

<p class="ql-block">《戏与梦》是每个人都要经过,一个好的心态会有一场好戏与好梦。一组青衣《玉树庭花》摄影留下已暮之年。人活到现在要多爱自己,更加有品位活着,快乐就在你身体绽放。芳香缠绵话语暖暖,墨香笔下留下美好文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喜欢文学,喜欢舞蹈的我,依旧不肯放弃。我依然还在学拉丁舞,作为在舞蹈中,永远是小学生的我热爱舞蹈,在舞蹈课上汗流浃背,我永远不变爱着拉丁舞。因为,学拉丁需要勇气和毅力,坚持至今,不肯放弃舞蹈。然后,给你的福音,是不一样的自己一样的精彩。一年四季一个轮回,一直守着自己的信念,坚定不移学拉丁舞。</span></p> <h3><font color="#010101">学古典舞中的一个动作,派上用场。不为别人舞,而为自己舞动人生的我。活着要自信,微笑,甜美,真诚,留住那一刹那最美瞬间。</font></h3> <p class="ql-block">流星划过和你一样,仰望星空等待诗歌。春光无限好,夏季炽热梦中谧。月儿弯弯对我诉,一束月光,读懂相聚是缘那一刻。日日夜夜走过,翩翩诗歌依旧。书写香墨笔下,阁楼灯光影斜下。入梦才知,平平淡淡,年华似水不回往。生活苦与乐,只有自己懂得才重要。静心禅心夜听诗,才是我行间地方,恍然如梦迷香中。</p> <h3>拍摄之前就与老师沟通,一定要微笑要轻松,要一个真性情的自己足矣。摄影师真的很棒,完美的给我送上最美的一篇答卷,我很满意。</h3> <h3>照相与端庄大气优雅成为一体,</h3><h3>不能不说摄影师的功底与意境。</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i>衣袖飞舞诗歌吟,月空萦绕靓颖中。</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i>聆听诗歌相聚逢,知了鸣叫悦耳听。</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i>夏季炽热朦胧诗,雨露均沾大地浓。</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i>匆匆岁月流逝去,情意绵绵花儿红。</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i>(法语)</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La danse de la danse de la manche, la lune est hantée.</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Entendre la poésie se réunit et se contenter d’écouter.</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Le verbe de l’été est très chaud, et la pluie tombe bien sur la terre.</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Les années passaient et les fleurs étaient rouges.</span></p><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氤氲思念往日诉,长河落日一抹谧。<br></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留恋藏舞挥舞扬,轻柔吟唱心涤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枕着诗歌入梦乡,月光美梦心喜悦。</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倾城之恋遥望吟,内心深处涟漪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英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The long river, the sunset, is tranquil.</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The dance of the Tibetan dance is waving and gently singing the heart.</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Sleeping on the pillow, the moonlight dreams of joy.</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The love of the city, the heart of the ripples.</div>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青衣》一组是我来拍照的理由,由于喜欢戏剧才向往着戏剧相片。那一扮相活脱脱的点缀着国粹文化,好似我就是那个角色。演着神秘青衣那种飞舞,一板一眼演绎着那段故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是这样吗?有喜有苦有说不出的情怀。人生是不断失去自己完善自己的过程,《青衣》留下不会重演……经过才知道那种恬静的魅力。如果有合适角色戏剧照,我还会继续拍照,留下美好的靓颖,留作美好回忆。</span></p> <h3>诗歌你为谁吟唱?而我向你走来。一缕月光铺满大地,仰望星空星星在闪烁。凌晨相聚,此时此刻有缘才到这里。夏风吹起为谁醉?雨季到来为你谧。诗歌绽放如痴如醉为谁吟?词赋翩翩在画里,不为你醉为谁醉。美诗美景心神怡,昨夜星辰昨夜风,今夜已成过去。诗歌词赋依旧飞舞,醉梦已成回忆。</h3> <h3>十年之后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保持好的心态决定一个人的素养。也许跳不动啦,也许刀疤似的皱纹更多。也许身体也不如现在,也许,也许……更多的也许从何谈起。别想那么多只活好当下,那时候,可以选择慢的动作,去做喜欢的事情。弹钢琴,画画,写点文字诗歌消磨时光,和几个知己小资一下。旅游,选择自由行,为自己而活,有质量的活着。量力而行,顺其自然……不想那么多啦,才能福气满满。</h3> <h3>红色代表喜庆,我选择《惹红尘》这组是大胆尝试一下。因为,红色代表中国文化。红色这样大胆人体艺术,我是第一次接触,必竟已暮之年。尝试一下不留遗憾,给自己一个满意答卷,也是一种情怀。</h3> <h3>一个人的心灯就是心态,每个人不能每天都是福气满满。坎坎坷坷每个人都会遇到,看你怎样对待。有些人怨天忧人,总不满意。可有些人快乐,总挂在嘴角。困难重重她也能迎刃而解,萦绕着美丽就会在你身旁。我相信气场,气场十足能量足足有余。今天,月光落幕一片彩虹照亮大地。明天,太阳又会从东方升起。即阴天细雨蒙蒙,心里充满阳光也会温暖。走过六十年到了已暮之年,要抓住最后美好的时光,在此绽放着魅力,沉淀着自己,摇曳百合醉美五月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i>匆匆岁月不见影,芳华已逝留芬芳。</i></font></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红红火火依梦哝,已暮之年绽放侬。</i></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墨香笔下吟诗歌,窗外喜鹊枝头鸣。</i><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i>夕阳西下彩虹桥,廊桥遗梦忆悠悠。</i></font></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i>20180517傍晚</i></font></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i><br></i></font></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活到现在已经看淡了许多,也淡定了更多。旅游也是我们这个年代,说走就走的旅程。随心所欲和自己喜欢的朋友出游,愉悦的心情会纷飞出少年的羞涩。</h3> <h3>《幻蝶》这一组,稳重不失优雅。大方有东西方结合的地方,端庄秀丽。但还是比较沉重的感觉,可能,是太过于太稳重,之后就选择了《惹红尘》那一组尝试不同风格,同样精彩。患得患失,人生百态都会有。看你怎么对待,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的道理。路可以快乐通行,就不要找不自在。因为,快乐是自己的,你快乐给了别人,同时也带来了愉悦,这样才会感染旁人。</h3> <h3>美好时光已逝,留下靓颖三组。不想往日珍惜眼下,我会继续努力走好每一天。赞美已经不需要,因为,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就像每个季节变幻交替。花开花落夏季来临,夏季走过秋天自然会来。平和的心态,赢得更多是感动。踏上新的旅程,迎接新的开始。</h3> <h3>我小时候知道自己并不漂亮,但是我有一颗善良之心。宽容大度对待一切,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所以,我会善待身边的人,善解人意是我最擅长的,因为,苦过才知道甜美微笑胜过一切。做人要低调,现在我才懂得。沉淀下来才会释放自己的能量,静心禅心悟,是我内心深处的禅语。每个人都有不足的地方,我也是不足之处很多,别人的称赞也是一笑而过。历练了才会云卷云舒,心里坦荡。走好以后的路,健康快乐,做个让大家喜欢之人,不给人添麻烦,做好自己就够了。夏日芬芳,岁月流逝,好好珍惜当下。</h3> <h3>独特有风趣的女人,就会退一步海阔天空。守住内心阳光,淡然面对所有。月空明月静听诗歌,墨香书客留下美好文字,才是财富智慧无碍的大智。</h3> <h3>诗意般的世界,吟诗作对写出心声。遇到一位美女摄影师,心灵感应好似互懂。她一句话,一个手势,一个甜美微笑和鼓励。我深深体会到她的用意。不是,我多会照相,而是她瞬间给你的恰到好处提示。感谢生命中遇到你,留给这么精彩瞬间。让我留下醉梦依依。</h3> <h3>悠扬古曲舞,衣袖飞扬蝶。</h3><h3>如梦如幻谧,静心沉思悟。</h3><h3>恬淡生活中。耳畔回荡春。</h3><h3>花落谁家吟,词赋诗作对。</h3><h3>涟漪月光影,鱼儿水中游。</h3><h3>寂静无声夜,静谧旷野迷。</h3><h3>日落归西山,人生如戏脩。</h3><h3>20180517夜</h3> <h3>往日时光瞬间移动,不见踪影。回往美好时光心中已藏,月光落下帷幕,一天又一天,回不去的过去。穿越时空思念,就在静夜诗中。真诚相待美梦入香,一缕阳光冉冉从东方升起。氤氲思念在耳边回荡,墨香写下美好文字,点点滴滴说着,夏季风拂尘而过。细雨蒙蒙,情怀沁园。绿色满满,铺满眼帘。别了旧日,迎来新天。</h3> <h3>确切的说我已经第二次来到盘子女人坊,因为第一次记得很清楚。那片彩云还没有散尽,而青衣谣又在眼前出现。再次到这里,继续留下美好靓颖,然后,墨香笔下写下我的世界。其实,喜欢就去做,回往往日醉梦仙霖迷醉了自己。那一颦一笑,那带不走的彩云。留下美好文字,记录下我的神韵和神采奕奕。</h3> <h3>我是秋天出生,有很多幻想,也有故事,花絮叙述每段情谊。其实,我又是一个伤感之人,所以,我会更加珍惜身边人的感受。总之,善良热情真诚相待朋友,会有彩云片片。歌声与微笑总围绕着你,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把善良藏在心底。那会给你带来一束阳光,会给你带来好运。</h3> <p class="ql-block">被美篇加入精选</p> <p class="ql-block">谢美篇精选加入我的文章</p><p class="ql-block">2020.12.2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