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红尘的渡口

雁儿

<h3>红尘太美,迷离了多少人的眼睛。我不愿成为你的过客,我愿是你的归人。滚滚红尘,而你,又在哪里?我在我的心里,等你。等你穿透红尘迷雾,来我的心里,幽居。</h3><h3><br /></h3> <h3>繁华如梦,我羽化成一只蝴蝶 ,翩然于红尘之陌。一树一树的花开,一树一树的花落,我在花中等了又等,却不见你踏香而来。</h3> <h3>我的梦,化成一朵嫣红,在流失的时光里,淡了色彩。等你,我在佛前,跪拜了千年。</h3> <h3>我在红尘的渡口,等你,等你摇曳着深情的目光,来渡我。从此,我与你在爱的彼岸,永远不分离。</h3> <h3>我在灯火阑珊处,等你,等你吹响那支长笛,让我沉醉在你的笛声里,为你轻舞一曲长相依。</h3> <h3>我在红尘的渡口,等你,等你摇曳着深情的目光,来渡我。从此,我与你在爱的彼岸,永远不分离。</h3> <h3>摄影:老男孩</h3><h3>出镜:雁儿</h3><h3>化妆:萍萍</h3><h3>文字:来自网络<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