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一份执著无悔的相遇,谱写成一阕不离不弃的诗篇

邂逅【拒聊】

<h3><b><br></b></h3><div><b> 文字/ 邂逅 出镜/ 韵 摄影/ 香香</b></div><div><b><br></b></div><div><br></div> <h3><br></h3><h3> 岁月摇曳,璀璨了一树花香,苍白了一份执念,萧索了一季等待,好象一切都是虚贴于风中的剪影。念,是微雨阑珊外的一眼回眸;是花影间的一份眷恋;是云水廊桥边的一抹嫣红;是子夜繁星下的轻柔呢喃;是今生唯一的依依痴情。等一川烟雨,醉一场缠绵 ……</h3><h3><br></h3><h3><br></h3><h3> 今生,让爱住心里,只为你取暖!生命,就是一个舞台,我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每次唱自己的歌,独自在舞台上,道出心声,希望有人聆听。岁月洗去了往昔的青涩,回忆开始在记忆里斑驳,让文字旖旎落寞的情怀,留下的只有洒脱!</h3><h3><br></h3><h3><br></h3> <h3><br></h3><h3> 在匆忙流过的时光里,剪一段流年,念一段深情,落尘阡陌,缱绻心音,记一场悠悠我心的绚烂,忆一段细水流长的曾经。让那朵眷恋的花,开出隔世的绝美,穿越苍穹,轻轻的将蓝色的忧郁植入你的眸中。从此,一缕思念 、一个期许 、一种守候,都在千回百转中化作一句: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风景!</h3><h3><br></h3><h3><br></h3><h3> 假如一颗心,真的可以分成两半,那么我选择只要柔软的那一半。我要让它保留温暖的情感,存封绝美的梦幻,滋养妙曼的祈盼,印下不变的爱恋。把对你的想念,写满黄昏的诗卷,在时间的长河中氤氲出一个缱绻的梦。用最单纯的心去想你,让你入我酣醉的梦里,温柔如初,浅笑依依 ......</h3><h3><br></h3><h3><br></h3> <h3><br></h3><h3> 生命的路上,只有明媚的心境,才会有明媚的际遇,用一份清浅,爱着山河岁月,爱着人来人往,我知,我们正走在通往春天的路上。始终相信,这世上没有走不完的路,过不完的桥,也没有抵达不了的岸,感谢时光里所有的经历和铭记,其实这一路,我们从不孤独!</h3><h3><br></h3><h3><br></h3><h3> 年华总是太匆匆,需要寻一份妥贴,来安放心事,尽管随着时光的流逝,有些记忆已变得模糊,日子的辗转消磨了一往情深,庆幸的是,曾经,我们都那么纯真过,纯真的只是简单的遇见和想念,如白朴素的光阴里,那些轻幽的过往,如一片片花瓣从手中零落,仍是暗香盈袖 ......</h3><h3><br></h3><h3><br></h3> <h3><br></h3><h3>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最长也不过是一生,最短是一瞬,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的时候,你为他千回百转,不畏山高水远,却终是擦肩,有的时候,萍水相逢,相视一笑,已是心意嫣然。有一种遇见,如清水涤心,将心相逢的喜悦,定格在时光的门槛上,且行且惜!</h3><h3><br></h3><h3><br></h3><h3> 有一次花开,能日久弥香,将一季素白的纯美,写意在心灵的国度里,宛如初识;有一份厚重,能托起我一生的幸福,在起落落的光影中,温暖我的岁月山河。一份爱,若珍惜过,已足够感念,一个喜欢的人,若能遇见,已足够幸福!时光,总会把最好的留到最后,纵然这一路上,走过多少街口,错过多少风景,终究是相逢了 ......</h3><h3><br></h3><h3><br></h3> <h3><br></h3><h3> 人生最美的风景不再远处,最长的路是我跋山涉水去你心路的历程,曾经心动的颜色,渐渐的凋零与荒芜失去了当初的活力与热情,初心被岁月掩埋进无明的风尘,光阴一寸一寸从指尖流失,回念,谁还盘踞在我呼吸的脉动里,刻骨铭心。邂逅一个人,只需片刻,爱上一个人,往往会是一生!</h3><h3><br></h3><h3><br></h3><h3> 在注定的因缘际遇里,我们真的是别无他法。每个人,都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还是信誓旦旦地承诺永远。永远到底有多远?多少人问过这句话,有人说,永远是明天;有人说,永远生永世。或许,他们都说对了,也或许,都说错了,又或许,人间原本就没是永远 ......</h3><h3><br></h3><h3><br></h3> <h3><br></h3><h3> 有一种情感,遇见便是美丽,如我,如你;有一种爱恋,倾心便是温暖,相知,相依。想你时,你是我唇边最温润的笑意;想你时,你是我梦中最甜美的依恋!你的陪伴,我的温暖,轻轻牵着时光的手,相携走远;我的温柔,你的眷恋,默默颤动一席的柔软,蔓延无边 ……</h3><h3><br></h3><h3><br></h3><h3> 让岁月在守望里,温暖一些苍凉;让时光念里,开出妖娆的花。一刻停留,一世等待!遇见你,是我今生的缘;牵起你的手,更是我今世的分。奈何,烟花易冷; 奈何,情缘难分。当痴心遇上了冷风,不知吹散了多少的相遇,而那瞬间绚丽的花期,又不知辜负了多少的斑斓年华?</h3><h3><br></h3><h3><br></h3> <h3><br></h3><h3> 红尘辗转,总是充满了太多不期而遇的相逢,惊鸿一瞥的擦肩,相携走过一程烟雨的温暖,走过万水千山后不弃不离的陪伴。每一份缘,无论长短,相信,都曾明媚了流年的风景,潋滟了如诗的行程。走过苍翠欲滴的青春,路过太多的红尘聚散,多少陌生变成了熟悉,多少熟悉的又转为陌生?</h3><h3><br></h3><h3><br></h3><h3> 感恩着与你的这份相遇,给平淡如水的日子涂上了一抹暖色,让静水无澜的心涟漪点点,一眼凝眸,两心相牵。难忘,这一程文字里的遇见,你满园馥郁的墨香,如潺潺的清泉,缓缓抚过我的心间。一次次徜徉在你心灵的菊园,煮一壶月光共饮,我愿,将一份执著无悔的相遇,谱写成一阕不离不弃的诗篇 ......</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