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八月桂花香

<h3>与你的相遇</h3><div>是最璀璨的美丽</div><div>腻在心底</div><div>那么的挥之不去</div><div>只一回眸</div><div>便牢不可破地</div><div>粘在记忆里</div><div>眼里的你无限精彩</div><div>心里的你无可代替</div><div>哪管窗外的繁华旖旎</div><div>你才是我最美好的景致</div><div>曾如此的眷恋着</div><div>最初的那首小诗</div><div>从你的笔尖</div><div>传递到我心头的颤栗</div><div>不管什么指指点点</div><div>我不怕寂寞倒海排山</div><div>不屑什么闲言碎语</div><div>我不怕孤独随时来袭</div><div>多想借你宽阔的肩膀</div><div>让我疲惫的灵魂</div><div>有个安歇的地方</div><div>在死皮赖脸中破涕为笑</div><div>在心甘情愿里不厌其烦 </div><div>南来的风缠绕在无名指间</div><div>只一挥手</div><div>便是万紫千红的春天</div><div>你为何那么吝啬</div><div>至今还紧紧握着双拳</div><div>把我丢在</div><div>旧年那个下雪的冬天</div><div>注定无法触及的心跳</div><div>只好一遍遍写下你的名字</div><div>然后想象着</div><div>你拥抱我的样子</div><div>用心感应你的气息</div><div>就算蚀心蚀骨</div><div>依然是乐此不彼</div><div>遥望山那边的夕阳</div><div>想唤回岁月的流逝</div><div>然后. 紧扣十指</div><div>与你共赴一场</div><div>云淡风轻的经历</div><div>漫长的等待</div><div>只是盼望你能回来</div><div>沉默的心海</div><div>只是期待你能打开</div><div>把秘密藏在文字里</div><div>却不知结局该如何落笔</div><div>把心研磨成红豆</div><div>镶入铭心刻骨的相思</div><div>你是不再来的错过</div><div>我却一直在原地徘徊</div><div>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div><div>只一眼便是千年 </div><div>入了心 入了欢喜</div><div>岁月是浅淡的</div><div>浅的不留痕迹</div><div>岁月是深沉的</div><div>深的看不见底</div><div>人生载不动太多</div><div>一路沉醉</div><div>一路情深意长</div><div>不管抵达幸福</div><div>还是抵达痛苦</div><div>若重逢</div><div>我会微笑着对你</div><div>摘一缕时光的幽香</div><div>撒一地岁月的花絮</div><div>似水流年</div><div>红尘路上静静等你</div><div>把相遇守候成传奇</div><div>你永远是我心中</div><div>那璀璨的春风十里</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