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明之家山东滕州公益亲子读书会第95期分享稿

滕州国学公益读书会

<h3>  亲爱的家人们,你们好!我是山东滕州的刘云鹏爸爸刘刚,下面由我来分享贞明之家山东滕州第九十五期读书会的精彩内容。</h3><h3><br></h3> <h3>刘云鹏:我是今天的小主持人:刘云鹏。欢迎大家来到读书会。</h3><h3>刘刚:我是今天的大主持人:刘刚,感恩大家的到来,今天是2018年第一次户外读经会,大家有没有回归自然、神清气爽的感觉。上周我们去台儿庄大地游学,雨中品味了古城的异样风采,大家感觉如何?下面有请小朋友们上台介绍下自己,说一下台儿庄游学的感想。</h3> <h3>  </h3> <h3>  台儿庄不仅有古城,还有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还有双龙湖公园等旅游景点。双龙湖的白天鹅、黑天鹅,数不胜数。令我惊奇的是那里居然有白孔雀。</h3> <h3>  扬子妈:听了小朋友们的分享,我很欣慰!大地游学使大家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在此感恩游学过程中各位家人的承担和付出,大地游学,因你更精彩!</h3> <h3>  刘刚:感恩承担,感恩付出,众人拾材火焰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大地游学会越办越精彩,读书会也一定会越办越好。此刻,我忽然想起我们读经会坚持了两年了,我们以后要多总结多创新,努力打造“贞明之家滕州模式”,带动更多的家庭开启经典之路。</h3> <h3>  刘云鹏:我想问一下小朋友们,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h3><h3> 对,母亲节!</h3><h3> 天下谁人无母亲?</h3><h3> 天下谁人不受母爱?</h3><h3> 天下谁人不爱母?</h3><h3> 母爱,爱母,是人之天性,是爱心的起点和基石。</h3><h3> 下面有请小朋友们上台诵读有关母亲、母爱的诗词。</h3> <h3>  今天是母亲节,下面请在场的小朋友给妈妈一个拥抱,说出:妈妈,我爱你!妈妈,你辛苦了!</h3> <h3>  米诺、金子、奕彤三朵金花,为大家领唱育心先锋队队歌。</h3> <h3>  刚满周岁的经典宝贝明泰,积极参与领读《小小学堂在我家》。</h3> <h3> 易经传太古 大道源流长 </h3><h3> 往圣吾辈继 中华天命昌</h3> <h3>  学习传统文化,诵读国学经典,领略国学之大美,做纯真国学小名仕。</h3><h3> 下面请大家请出宝书,恭敬坐好,开始进行最高能量的经典诵读环节。</h3> <h3>  今天的经典诵读环节到此结束,请大家收好宝书。让我们用相机记录下这幸福的时刻。</h3> <h3>  下面松松筋骨,开启《金龙拍拍操》模式,大家动起来!</h3> <h3>  才艺表演我最棒,精彩演出马上开始。</h3><h3> 首先是最应景的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h3> <h3>  肚子唱歌,美食驾到!</h3><h3> 下面进入“品百家美食,尝人间真味”的美食分享环节。</h3> <h3>百家美食真是太香了,一不小心吃撑了!</h3><h3>那下面就进入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