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

真如精舍

<h3>我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真如,因为那是别人的事,跟我没有关系。跟我有关的是什么呢?是我看到了一个怎样的世界。</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比如,我看到了一个非常鲜活的圣地,它有着呼吸,有着心跳,有着能感动我的东西,这样的圣地愉悦了我。当我把自己看到的圣地,用文字展现在读者眼前的时候,读者或许就会被美所感动,因为这份感动,他们就会拥有一种快乐,一份向往。如果我的心里没有一种诗意,一份感动,就无法把诗意和感动传递给他们。所以,最重要的,是先感动我自己,然后才能感动别人。</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做任何事情都是这样,不要去猜测它有没有实现的可能,你只要问自己,它是不是符合你的价值观?是不是符合你的人生方向?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就只管耕耘,莫问收获。因为,没有人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但不跨出第一步的话,你就永远都到不了目的地。</div> <h3>我坐春风里,只为等你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