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草原,萌翻人的伊犁骏马🐴和🐮

芳草地

<h3>手机拍摄</h3> <h3>下了两天的雨,和家人一起去山上草场捡蘑菇,一进山上好像走进云海世界,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绿荫荫的草地成群的牛羊,更让人诧异的是,这里的马🐴牛🐮特别热情,当你给它拍照,它们怀着好奇的眼神,特别大方直接走到你手机旁,真的是被它们这呆萌呆萌的表情雷翻了😊😊😊</h3> <h3>开车来到山上,都只顾欣赏美景拿手机拍照,早忘记是来捡蘑菇的。</h3> <h3>变幻莫测的白云让人遐想翩翩。你看它们一会你追我赶,一会嘻戏的顽耍,一会又来个亲密接触。</h3> <h3>满山的羊群在草地上撒欢</h3> <h3>牧羊人骑着马儿,在云端中悠闲的放牧。</h3> <h3>天地合一</h3> <h3>此时站在高高山顶的人,显得是那么的渺小。</h3> <h3>草原有些地方被白云遮住了阳光,有些阳光穿透云朵直射下来,那深绿色,翠绿色的草地真的是好美好美滴!</h3> <h3>哇!不远处膘肥体壮的伊犁骏马吸引了我,当我拿着手机想慢慢靠近它们拍照。</h3> <h3>这一匹马竟然直接朝我走来,走进了我的镜头。</h3> <h3>又来一匹,前面的马儿像呼唤后面的马,快点拍照啦!</h3> <h3>耶!这两匹马都走向我的镜头。</h3> <h3>它们应该是一对儿吧!那我就给你俩拍个情侣照呗。</h3> <h3>哈哈哈!又来一匹,难道你们是一家吗……</h3> <h3>这三匹马都向我身边慢慢靠近!</h3> <h3>好像在说我们是一家,给我们拍个全家福吧。</h3> <h3>看我们伊犁骏马膘肥体壮_棕色的皮毛在阳光照射下闪亮发光。</h3> <h3>你们也是三口之家么牛爸牛妈和小牛犊,看你们这呆萌呆萌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h3> <h3>哟牛哥你还要站起来拍啊😄</h3> <h3>嗨!黑白花你也来臭美拍照么。</h3> <h3>好!我给你拍个美照。</h3> <h3>这位牛先生矜持些好吗?黑白花还没拍好,你就迫不及待的跑进我的镜头。</h3> <h3>哟,原来你还是未成年的牛犊啊!你步步紧逼,直冲而来!</h3> <h3>真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你这急躁的性格,弄得我都倒退几步。</h3> <h3>这下满意了吧,给你还拍了个大头照😇😇😇</h3> <h3>伊犁草原的骏马,牛羊,你们这么热情、大方、好客,一定会成明星的。</h3> <h3>这样的美景,连牛哥俊马都抢镜拍美照,我也按奈不住自己的心情。</h3> <h3>抬头仰望朵朵白云,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h3> <h3>伸手轻轻抚摸着——蓝天白云</h3> <h3>深深的呼吸下这新鲜空气,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被冲淡。</h3> <h3>享受着走在云海的感觉</h3> <h3>蓝天白云我想要拥抱你,此山此景让我为之疯狂!</h3> <h3>我发现我真还没这些牛哥、俊马们会拍照抢镜头😂😂😂</h3> <h3>哦,牧羊人家已升起袅袅炊烟,此刻这里的山、草场就像一副副画卷,让人流连忘返。</h3> <h3>呵呵,今天光顾着拍马牛羊和蓝天白云,却忘记拍捡来的蘑菇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