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张若轩小朋友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syuz

<h3>不是每朵浪花都为海滩而来,不是每颗星星都为夜幕而来,不是每次细雨都为麦苗而来,但四年前的今天,有一个可爱的小宝贝是为了让他的家庭更加快乐幸福而来.</h3><h3>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每当听到这首生日快乐歌,我就知道今天又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没错,今天就是星云班小帅哥张若轩四岁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h3><h3>宝贝,只觉得你来到世间的第一声啼哭还在耳旁萦绕,你的咿呀学语还在忽远忽近地传来,你去年的生日祝福歌还余音未了,你又迎来新的一年,今天你又长大了一岁.在此,祝福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h3><h3>有请我们今天的小寿星闪亮登场.今天我们要来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因为我的生日被我那马马虎虎的妈咪给忘记了,订的生日蛋糕来不及了,所以过一个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h3><h3>但是我的老师她用妈妈送来的棒棒糖临时做了一个生日王冠👑,我觉得还挺新鲜,挺不错的呢,看我的表情你们就知道了👇</h3> <h3>上面的照片里你们一定很好奇我的小手上怎么好像拿出了一束花,没错,你们没看错,就是一束花,是一束用卷纸做的手工花–康乃馨,是我的老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好开心😜😜😜</h3> <h3>看着好漂亮,情不自禁的去摸摸😊</h3> <h3>我手拿着花,坐在一大堆美食面前,口水都流了一地,迫不及待的拿了一个棒棒糖,哇(⊙o⊙)哇,好甜~😊</h3> <h3>对了,我的小伙伴们还在给我唱生日快乐歌呢,感谢你们哦!我的好吃也要和他们一起分享~</h3> <h3>看小伙伴们都好开心,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h3> <h3>当然,我也不会忘记给我拍照片,给我做棒棒糖王冠,还给送我花的老师,你辛苦了,请让我为你亲手剥一个棒棒糖,送给你吃~😊</h3> <h3>啊~请张开你的大嘴巴,对,就是这样,很好😂😂😂</h3> <h3>看看我的吃货老师,嘴里吃着棒棒糖开心的都合不上嘴了😊</h3><h3>希望我们的生活就像此刻我们嘴里的棒棒糖一样,甜甜蜜蜜</h3> <h3>说了这么多,下面来看看老师在园里给我拍的一些简单的生活剪辑.</h3><h3>美术课上,看我作画的姿势像不像一位大画家呢?这动作,简直堪称完美👻</h3> <h3>看,这是什么?老师说这是国旗,看我画的怎么样?其实我也不清楚什么是国旗,只知道老师说的要做一名小小的爱国者,长大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先记下吧……</h3> <h3>这是我们安全活动时的实际演练,当有小朋友溺水救上岸之后快速的心肺复苏抢救,看我的动作到不到位呢?😊</h3> <h3>上课时,我在认真的操作学具按时完成蒙氏课堂操作册</h3> <h3>这个小背影,是五一劳动节我在打扫卫生帮老师擦擦桌子,体验老师的辛苦,回家也要帮妈妈干力所能及的家务,感受妈妈照顾我是多么的不容易</h3> <h3>这张照片里前排从左数第二个就是我,手里拿着母亲节我为妈妈亲手画的贺卡,在这里,我想再说一次,亲爱的妈妈,谢谢你给了我生命,谢谢你把我生的这么帅,谢谢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h3><h3>我的生活剪辑到此结束!</h3><h3><br></h3><h3>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做"东风第一枝";</h3><h3>天道酬勤,人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