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定,待到我们重逢时她给我讲花红柳绿的故事……

追梦人

<h3>  悉数春夏秋冬,哈尔滨应该是最美五月天,四月绵雨把五月的天洗得剔透,天空呈现出水晶般的蔚蓝,飘过了多情的四月让我们偏爱蓝天白云下柔美的五月。美丽的五月,山川大地花红柳绿,恰到点精之妙处呈现与世人。感谢你,美丽的五月!</h3> <h3>婀娜的春天静悄悄的来,羞答答的花儿静悄悄的开。</h3> <h3>一个带着6、7、8瓣皇冠的丁香花皇后也在春天翩翩飘来,她的到来是向世人展示其优雅冷艳的美!</h3> <h3>我觉得丁香花是全世界最馨香的花了,繁而不俗,美而不妖,香而不腻,雅而不娇,茂而有度,洁而不糙。这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花了!每年这个季节,在路过丁香树下的时候,我都走不动路,不把鼻子贴近了闻个够,都舍不得离开。因为丁香花承载了我出嫁之前的所有故事,每每看到丁香花就看到了一个大家庭繁荣的过去和故去亲人的笑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