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一站—北海

Miss.臭

这是一次计划许久的旅行,5月,出游季,终于敲定了去北海的行程。 互联网给了我们许多的便利。机票,酒店都是在网上订好的,5月10日我们出发啦!&nbsp;<div>  去之前是有诸多担心的,你的性格中有几分谨慎,每次和你谈起要坐飞机,坐船时你总会表现出不愿,我没有告诉你不用害怕,面对就好,一起出游也是一起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时候,不是吗?</div><div> 抵达机场,你乖乖的配合了安检,那位笑盈盈蹲下来为你检查的阿姨让我特别感动,有时候小小的一个举动真的可以温暖到他人,小子,记得传递温暖哦……初次看到飞机的喜悦和新奇让你和小伙伴们很快在候机室玩开了,顺利登记后我们一边吃着小零食一边聊着天,你坐在靠窗的位置,随着飞机不断地上升飞行在云朵上时,你告诉我:妈妈,你看,这个地方下雪啦!我笑着告诉你那是云朵,你夸张的哇哇哇不时玩弄着窗门,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很快过去,之前担心的所有状况都没有发生,真好!</div> <h3>  抵达北海,预约了接机服务,酒店极具地中海风情,花艺设计特别漂亮,你好奇的四处乱跑,顾不上炎热的天气安顿好后我们赶往了银滩,偏大点的小伙伴在海里游泳嬉戏,你问我如果掉水里了怎么上来,我说不会,妈妈在,永远会保护你。你依旧只是在水很浅的地方玩沙子,抓螃蟹,很多时候,你是个自我保护意识特别强的孩子。第一次看到大海,你会用什么词语还形容呢?我觉得一定是好多好多水和沙,哈哈!</h3> <h3>  11日,我们登船抵达涠洲岛,预约的民宿位于稍偏僻的北港,老板是几个特别热情随性的川汉子,酒店旁满满的菠萝蜜,木瓜,芒果,百香果,番石榴,龙眼树,所以,没等我放下行李,你就四处跑开了,挂满枝头的各种水果尽管还没有完全成熟,却也着实让人看着欢喜,看到你的笑脸,所有疲惫一扫而空,值啦!</h3><h3> 简单的午餐后,我们游览了鳄鱼山景区,刚开始坐上快艇你特别紧张,不过听着妈妈的讲解,你慢慢静了下来,吹着海风怀里搂着你放眼望去是特色的美景,这个时刻,特别惬意……</h3><h3> </h3> <h3>去海鲜市场的途中,我们邂逅了一片特别漂亮的海,抛下大部队我们娘俩就奔往了海边,走走停停,不急不慢,旅游改如此,生活其实也是。</h3> <h3>  海鲜市场里的你依旧是是移动的十万个为什么,特别喜欢你的这种好奇心,应你的要求买了花蟹,酒店提供海鲜加工服务,口味特别不错……回酒店后一行人在游泳池玩耍好不热闹,你还是不愿下水,傻傻的和他们一起笑拿个水枪玩水。要是以前的我,会质问你为什么不下水,别的小朋友都下水了,这次,我没有。你就是独一无二的你,你害怕水的浮力,而你却时刻乐观,愿意分享大家的快乐,爱你哦!</h3> <h3>  酒店离贝壳沙滩特别近,晚餐后本想着去抓寄居蟹却没有看到,傍晚的夕阳让大海增添了几分神秘和孤独,没有玩太久就回酒店了。</h3><h3> 12日上午,因为同行的伙伴去潜水我们来到了滴水丹屏,这是你玩得最high的一天,上午,有些微微的风,太阳也没那么厉害,游人相对较少,你在海水中跳跃,爬行,翻滚,海浪冲到了你的嘴里你笑着告诉我好咸又继续和大海游戏着。当天的海特别漂亮,水天相接,你说:妈妈,蓝蓝的天快要掉下来了!我震惊于你的表达,并在心里告诉自己,多带你出来走走,我得到的比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h3> <h3>  观光车和电动车是这个小岛主要的出行方式,坐在观光车回酒店美景一幕幕映入眼帘,你观看着路边的各种果树,兴奋的告诉我你的发现,中午的太阳特别毒辣,我们决定好好休息再去石螺口看日落,那种美,是印在脑海的,你索性坐在水里等着和水浪儿的亲密接触,大海的魅力是无限的,谢谢他带给我们的快乐。</h3> <h3>  13日,我们返程回北海再飞回长沙,亲爱的宝贝,谢谢你如此爱我,谢谢你给我的美好时光。</h3><h3> 后记:我把题目命名我的第一站,是打算接下来继续的第二站,第十站,第N站,很俗的,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可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