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知音

<h3>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h3><h3><br></h3><h3>作者:醉雨轩</h3><h3><br></h3><h3>诵读:知音</h3> <h3>谁曾赠我一把锋利的刀,</h3><div>将我的心用力地割绞,</div><div>血滴在你温柔浅浅的酒窝,</div><div>荡出你最残忍的微笑。</div><div><br></div><div>纵使一叶红尘佛光普照,</div><div>谁又能逃脱宿命的因果,</div><div>看花开,自有花谢的婆娑,</div><div>凭谁问,心向何处,何来解脱?</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你的心,我只能占一角,</h3><div>一生醉笑,千杯难销,</div><div>挽情思任云烟飘摇,</div><div>俗世,谁能与我乐逍遥。</div><div><br></div><div>有人说,离佛一尺即是魔,</div><div>曼陀罗花开时,心入魔,</div><div>谁又能来赠一缕佛光普照?</div><div>借你一程的烟火,错了又错。</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你的一生,用情相邀,</h3><div>赠我一程红尘的风调,</div><div>苍白一纸烟火,</div><div>二情离散,芳华总易老。</div><div><br></div><div>心悠悠,路迢迢,</div><div>你的一生,我来过一程,可知晓,</div><div>眉黛含着薄醉,相思多少,</div><div>昨夜亦醉,亦非今朝。</div><div><br></div><div>几多情,皆因岁月焚烧,</div><div>回眸,只余寂寞深深寥落,</div><div>这一程,谁说是宿命的祸,</div><div>只因这一程,开着是今生最美的花朵。</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图片来源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