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微一笑,我倾城怒放

忘忧谷天佑

<h3>你微微一笑,我倾城怒放</h3><div>作者:鸢尾花</div><div>朗诵:优雅</div><div>朗诵简介:优雅/籍贯浙江,现居杭州!爱好:朗诵/唱歌,旅游,制作美食!芳华四月主播中国好声音。</div><div><br></div><div>丫头,你的样子是红尘里最美好的花开,或许你并知道,有一种花,在生命里的每一个季节,都会有迷人的幽香。</div><div><br></div><div>亲爱的,你的样子是岁月雕刻出来的沉稳和暖意,或许你不知道,有一种等候,在人生的四季,都是诗情画意的原乡。</div><div><br></div><div></div><div><br></div><div>一直沉迷于你,长发自然散落在肩 ,是我梦中花开的海洋。</div><div><br></div><div>一直醉心于你,眼神深邃融进岁月静好,是我梦中期待的隆重。</div><div><br></div><div>亲爱的,你会不会随着季节的温暖寒冷而凋零?我怕……因为你已经变成我闭上眼睛,就可以感受到的幸福地呼吸。</div><div><br></div><div>亲爱的,你随着光阴的流逝愈来愈温情,你变成了我每一次想起,就可以触摸到的幸福地花开。</div><div><br></div><div></div><div><br></div><div>我喜欢黑夜,因为你是我仰望就可以看见的月。</div><div><br></div><div>我喜欢白日,因为我最想看见你阳光般的笑容。</div><div><br></div><div>许是前世,你就是那朵从春天一直芬芳到雪落的花吧!而我一直不语,渴望着你的飘飘入梦</div><div><br></div><div>许是前世,我们的五百次擦肩才换来今生的遇见吧,而我一直等候,等你一同走入十里桃花。</div><div><br></div><div>如果可以,就让我们永远记住吧,记住这些幸福和温暖。</div><div><br></div><div>如果可以,就让这些幸福永驻吧,三生三世,不言离别。</div><div><br></div><div></div><div><br></div><div>依着你,我的所有都依着你,</div><div><br></div><div>依着你,我的所有都依着你。</div><div><br></div><div>唯一的违抗,就是在你睡着的时候,我并没有吹灭窗台上的烛火。你说过,那是你醒来时,我不在你身边的太阳。</div><div><br></div><div>温暖的惦记,是你给予我的一缕茶香,我没有让自己沉沦在温柔的故乡,只想让自己变成你心里最好的摸样。</div><div><br></div><div>丫头,最温暖的惦记,是我给予你的一缕茶香?</div><div><br></div><div>嗯,就是那缕茶香,就是这样的幸福,让我循着生命的脉络,走入与你共舞的夕阳。</div><div><br></div><div></div><div><br></div><div>亲爱的,我要给你春秋里所有的花香,让幸福轻轻地从我的指尖滑过,给你念念那些我刻在石头里的诗行。</div><div><br></div><div>亲爱的,若是你的诗可以让生命留下花香,我要在黑夜里种满阳光,让光阴的远方都是幸福在徜徉。</div><div><br></div><div>亲爱的,若是你的心里盛开了爱的模样,就微笑着,我们一起走进这岁月静好的温婉时光。</div><div><br></div><div>亲爱的,若是我在你的心里柔情似水,盛开成一朵花的模样,请你一直看着,看着这个可以微笑的人间。</div><div><br></div><div></div><div><br></div><div>我在这个微笑的人间里,给你摘一朵月色如水。</div><div><br></div><div>我在这个微笑的人间里,给你画一幅画里画外的山河。</div><div><br></div><div>我想穿越世俗,直接抵达你心中的月光。</div><div><br></div><div>我想穿越夕阳,直接抵达你心灵的故乡。</div><div><br></div><div>听,花开的午夜,有风送来缕缕丝竹之音。</div><div><br></div><div>看,漆黑的夜里,我为你点亮的灯火,变成了生命旅程的希望。</div><div><br></div><div></div><div><br></div><div>我,藏起了所有爱的慌张,却颤抖地捧起了你的脸庞。</div><div><br></div><div>我,微笑着看着你,幸福化解了红尘的苍凉。</div><div><br></div><div>亲爱的,今生你不必盛装,所有我看见过的花开,都没有你来自灵魂深处的香。</div><div><br></div><div>亲爱的,今生你会一直住在我的心房,我的绽放,是想给你一个一生一世永远的新娘。</div><div><br></div><div>丫头,允许我,这一生就幸福地蜗居在你的心上,虽然,你不是我青春的桃红,却是我黄昏后的好梦。</div><div><br></div><div>亲爱的,允许我,允许我不再醒来,哪怕错过繁华的上演,还有鸟儿的欢唱。</div><div><br></div><div>好吧,丫头,从此我的世界里只有你,只有你,</div><div><br></div><div>亲爱的,从此后我的世界里也只有你,只有你,只有你的微微一笑,我就倾城怒放……</div> <h3>作者简介:鸢尾花(yuanweihua00),自由撰稿人。坚持用安静的文字,荡漾一池春水的宁静。用红尘的烟火,解读不一样的诗情和人生哲理。擅长诗歌、散文、杂文的写作,文字风格婉约、多变。个人散文集《那时,花开》结集出版中,合集《纵使人生荒凉,也要内心繁华》已出版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