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云南之行,带着梦想带着希望。

🍒飞燕🎂

<h3>云南一直是我喜欢和向往的地方,终于在七年后我又重温故地,这次带上了妈妈来到第一站大理洱海。</h3> <h3>在环海西路的一家精品民宿酒店,入住了三个晚上,房间面朝洱海,感觉位置一般。但是爬到顶楼能看到日出,也对得起这个房价了。</h3> <h3>天还蒙蒙亮就玩起了自拍。</h3> <h3>在天龙索道上拍摄的洱海全景</h3> <h3>大理古镇,我向来对古镇不太感冒,随手按了一张留个纪念。</h3> <h3>洱海边的自拍</h3> <h3>在丽江第一天入住的是一家连锁精品酒店。服务相当的好,酒店也非常有特色。只是离丽江古镇有一段距离。</h3> <h3>酒店的露台非常漂亮。蓝天白云</h3> <h3>束河古镇</h3> <h3>丽江古城景区内花园式酒店,妈妈非常喜欢。</h3> <h3>丽江古城的四方街,我又来了。</h3> <h3>看到有男人也在扎小辫子,就不经意地停下了脚步</h3> <h3>由于妈妈出了一点状况,我不得不一个人去了泸沽湖</h3> <h3>泸沽湖的美,美的让人窒息,随手按快门几乎都是大片。直到若干时间我编辑照片的时候,它的美依然让我久久不能忘却。</h3> <h3>泸沽湖观景台</h3> <h3>在沪沽湖入住的第一家,风景当然也是美得无语,躺在床上就能把泸沽湖的美景收入眼底,这种幸福感是从来没有的</h3> <h3>在这么如此优美的环境下,又怎么能少了自拍人像照呢</h3> <h3>下午坐船去游览一圈。</h3> <h3>这里是亲爱的客栈拍摄地。</h3> <h3>途中认识一对上海夫妇</h3> <h3>大清早醒来在入住的客栈,足不出户就能拍到美景,不虚此行。</h3> <h3>三人包车环游泸沽湖</h3> <h3>走婚桥,在这里还拍了一段航拍</h3> <h3>听说里格岛是拍日出和日落的最佳景点,可是我没有拍到。</h3> <h3>但是能在客栈旁拍到这样的美景也心满意足,人生总是十有八九有遗憾的。</h3> <h3>为了体验不同的酒店,又从里格岛折腾到普洛村</h3> <h3>最后的一天终于赶上了日落。</h3> <h3>马蜂窝摄影师为我拍的人像。</h3> <h3>大理洱海旅拍。</h3> <h3>喜州旅拍</h3> <h3>不觉得吉普车上拍照有一种酷酷的感觉吗?</h3> <h3>这次云南之旅给我留下的印象,可能是终身难忘的,无论是风景还是人像都让我过足了瘾。在这段日子里我感受到岁月的静好,也享受了人生中悠闲安静的日子,真想时刻永远停在那里,但是人迟早还是要回到现实中,继续走我们要走完的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