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曾经来过

千江月

<h3><b>窗外无声的绵雨,下的迷蒙清澈,落在悠悠的风景里,润湿了绽放得花蕾,潮湿了案桌上的书卷,让翔的心清冷迷离,空气中也弥漫了他淡淡的清愁,因为这个月底,他就要搬家了,想要搬走的原因很多,人好奇怪,开始想要搬走就一个念头,这几天他有点恋恋不舍,也许是心中某些美好的记忆牵绊着他,心情显得有些惆怅,有些落寞。曾经,他和馨美丽的邂逅,美好的往事,时不时的历历在目,如今没有了她,房子里的笑声已不在,快乐已不在,只留他独自思念,泪洒红尘。</b></h3> <h3><b>时间若水,闲云悠悠,馨离开有些日子了,从她离开的那天起,他时常傻傻的独自一人双手抱肩站在窗口,注视着窗外疾驰的车辆,跳望着车上的人,总是沉浸在她总有一天会打屋檐下经过,他会巧然看见她的那一刻。脑海的另一个自己不停地反问自己,这样的等待值不值得?不停的追问那没有结果的答案?后来他终于明白,也许世间的一切情缘,皆有定数,有情者未必有缘,有缘者未必有情。他知道,红尘往事,恍如一梦,所以他想要放下执念,不必再和旧梦缠绵。</b></h3><h3><b><br /></b></h3><h3><b>一夜春雨,还不曾踏赏烂漫春光,却繁华落尽,人已走远,孤独的日子里,他用思念写下了一封封给馨的信,来慰藉自己的心,写好删除,删除又写。在即将背起行蘘,他又提起了笔,也许这是他最后一封写给她的信了。</b></h3> <h3><b>亲爱的馨!此刻你知道我还在深深想你吗?每天无论我工作多忙,想你的心都没有中断过,想你时呆坐在电脑前,叙写着想你的心情,想你时只能用枯燥的文字来表达,想你时的喜形于色,难掩心中的喜悦,想你时用一首首动听的音乐来抒发,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歌声的幽怨,深深的想念,那么的孤寂,优美的旋律无限哀韵,思念再多只能寄托在这美妙的音符上。此刻外面下雨了,细雨缠绵,有些让人烦闷,但内心依然能感受到想你时的那缕清香在涌出。</b></h3> <h3><b>昨夜梦里你又悄悄地来,就是不肯显出你的身影,但确切的感受到你就在我身旁,在梦里你一直为我盖被,为我拭泪,床前守护,原来近在咫尺,你柔情似水,我邀邀你入梦,你温暖如初,我夜梦惊醒,你潸泪而去,留下一片痴痴的念,让我独自在回味。黑夜时间的钟还在转,我的内心却始终无法靠岸,一丝柔情伴着寂寞,只因你不在身边......</b></h3><h3><b><br /></b></h3><h3><b>亲爱的馨!好多次很想去你的城,为进那座城,我常常在城门前苦苦的徘徊,忍受风雨的吹打,我好想有面墙来为我遮挡,或者为我打开城门,让我进去,哪怕片刻停留。很多个夜晚,我都紧贴着城门,看着城门里那点点的星光,好像在照亮我的手去敲门,可是手却无力抬起,我怕敲不醒开门的人,犹豫中我恍然顿悟了"缘分",我悄悄的离开了你的城。</b></h3> <h3><b>馨,还记得曾经,我们彼此的相遇吗?那时纯粹是个偶然,在后来我们相处美好的时光里,我们没有海誓山盟,没有甜言蜜语,有的只是午夜时分,彼此那丝丝的思念,默默的牵挂。如今,一场误会,难以辩解,你就卸下一身红尘,从我身边离开,留下我孤独的身影。馨,你不知道有些爱一转身可能就是一辈子,有些爱,注定只能掩于岁月,止于唇间。我知道,或许每个人生命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人,为你留下一段深刻却又遗憾的故事,终究春走夏来,尘世中所有的纷争和情缘, 都随花而凋落,尘埃落定,你走出了我的岁月,余生我们只能行走在守望的路上了,只能与那一地的相思红豆为伴了。</b></h3><h3><b><br /></b></h3><h3><b>曾经的只能独自回味,美好易逝,遗憾也无奈,尘缘散,情已了,虽然那天你哭着离开,没有对我说过一声再见,我知道今生再也不会再见了。有时候觉得人世间真的好奇怪,明明是深爱,你却要离开,注定不能完美,明明知道你已离开,我却提着心苦苦在等待,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等待,你早已不在,我的心却苦苦收不回来。</b></h3> <h3><b>亲爱的馨,自那次你离开后,看似近在咫尺的距离,其实早已隔了山重万水,一份思念分隔在此岸与彼岸,不敢再想象有执手的倾心,只怕想了,爱会缠绵缱绻不能控制,不敢思量拨你电话的情景,只怕思量了,心又开始疼痛难忍,这种自相矛盾的心境,或许只有自己才能领会,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场合,我选择搬离这座城,也算是对自己唯一的救赎方式。</b></h3><h3><b><br /></b></h3><h3><b>慢慢的理解了,你的离开不是你无情,更不是你绝意,慢慢的也体会了,缘分的无奈,曾经的美好都深深的埋藏在心底里,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静的走完。这是我最真挚的话语,尽管我是那么的在乎你,可是我不能自私,不能剥夺你重新去爱的权利,所以我只能在这样无助的夜晚,写下一篇篇带泪的心声,随着岁月的流逝,我将把你默默的收藏在我的记忆中。以后的两两相望也许会是天涯与海角。</b></h3><h3><b><br /></b></h3><h3><b>从此我将一个人背上行蘘独自去远行,行走在天涯里,沉默在风里,沉默在一个又一个的季节里,从此亦不去寻你。</b></h3><h3><b> &nbsp;</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b style="text-align: center;"> 再见了!请多保重!</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 /></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网络,感谢原创者</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