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个女人!

曌曌

<h3>岁月,带走了纯真;</h3><div>时光,苍老了容颜;</div><div>阅历,成熟了心智,</div><div>沉淀下来的,是一份淡泊的心境。</div> <h3>忘记年龄,不要让自己的年龄成为自己变老的理由。</h3><div>不管多老,只要有一个好心态,只要自己不觉得老,别人怎么看是他们的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div> <h3>我就是个女人</h3><div>没有你想像的那样大度</div><div>那样的淡定、那样的可爱</div> <h3>我就是一个很平凡的女人</h3><div>我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div><div>我有女人所拥有的通病</div><div>有虚荣、有矫情</div><div>只不过我有时会掩饰自己</div> <h3>我是一个成熟的女人</h3><div>我懂得一些分寸</div><div>我会掌握我自己</div><div>不浮不燥,不争不抢</div><div>虽然有时会有那么一些事情扰乱我的心绪</div><div>但我知道</div><div>风生水起还是风平浪静</div><div>完全在于女人有多少自矜与自重</div> <h3>虽然有时也会胡思乱想</h3><div>但我不会迷失自我</div><div>虽然有些话很容易就会说出口</div><div>但是往往伤人的就是这些</div> <h3>我是个彻彻底底的女人</h3><div>没有多大的野心</div><div>不要做所谓的女强</div><div>只希望有人疼、有人宠、有人喜欢</div><div>即使现在已人到暮年了</div><div>还是会有那么点小小的虚荣</div> <h3>我不是一个贪心的女人</h3><div>我真诚,不虚伪</div><div>我不是人民币</div><div>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div> <h3>如果你喜欢我、爱我、就应该懂我</h3><div>如果你想了解我</div><div>就应该用你的真心来靠近我</div><div>其实,我要的只是你真诚的一个微笑</div><div>一声问候、一个拥抱、一份理解……</div><div>有时候</div><div>我宁愿享受寂寞</div><div>一杯茶、一本书、一段音乐……</div><div>那也是一次完美自我的历练</div> <h3>有时候,我也想醉</h3><div>醉了才动心底的情</div><div>醉了才说想说的话</div><div>说到底,我就是普通的女人。</div> <h3>我要接受自己是个平凡的女人。没有水晶鞋和王子,没有霸道总裁和鱼塘,也没有永远吹弹可破,人比花娇的天山童姥。我依旧有很多小缺点和不如意,生活也有些枯燥和无聊。</h3> <h3>把我从柴米油盐和生活琐碎里分离出片刻的,永远是那些没有垂败的精神花朵。笔捡起来,歌k起来,相机举起来,书翻起来,世界浪起来。</h3> <h3>但,正因为如此才更爱自己啊。不是投胎小能手,没有谁的加持,可依旧有头有脸有胸有腿,有朋友有对手,有底线也有温柔,能品咖啡能拼酒。</h3> <h3>我就是一个女人</h3><h3>有些事,你真别看清,看清,心痛;</h3><div>有些人,你真别看懂,看懂,伤情。</div> <h3>我就是一个女人,爱情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微笑可以给任何人,心只能留给一个人,这就是我。</h3><h3>心若年轻,岁月不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