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与你有过一场美丽的相约

秋水如梦

<h3><i><br></i></h3><h3><i>岁月</i></h3><h3><i>如同一场花开的过程</i></h3><h3><i>初见惊艳的欢喜</i></h3><h3><i>一见倾心的美好感觉</i></h3><h3><i>得用一生来刻骨铭心</i></h3><h3><i>那流连花间的牵手相伴</i></h3><h3><i>卿卿我我的呢喃私语</i></h3><h3><i>是何等的甜蜜幸福</i></h3><h3><i>然而,美好往往只是</i></h3><h3><i>花开一度的短暂,等来的却是</i></h3><h3><i>花落人去的哀婉凄凉</i></h3><h3><i>却没有了再见依然的重现</i></h3><h3><i><br></i></h3><h3><br></h3> <h3><i><br></i></h3><h3><i>满心愁绪随流水</i></h3><h3><i>执笔素笺,一纸轻欢</i></h3><h3><i>流年已去远,天涯成彼岸</i></h3><h3><i>那依然留在心中的</i></h3><h3><i>只是彼此初见时的微笑</i></h3><h3><i>人生,好像梦一场</i></h3><h3><i>再旖旎的风光</i></h3><h3><i>也会成为流水的过往</i></h3><h3><i>只是,待我转身后</i></h3><h3><i>你是否还会记住我留恋的目光</i></h3><h3><i>就这样与你</i></h3><h3><i>匆匆的相遇,又匆匆的别离</i></h3><h3><i>尽管我有诸多的不舍</i></h3><h3><i><br></i></h3><h3><br></h3> <h3><i><br></i></h3><h3><i>一些遇见</i></h3><h3><i>从没有对与错</i></h3><h3><i>甚至无关远近,用心就好</i></h3><div><i>我宁愿,你只在字的王国</i></div><div><i>没有傲慢与偏见</i></div><div><i>已经足够懂我</i></div><div><i>多少爱与忧愁,认取着初见</i></div><div><i>我们总是爱得太匆匆</i></div><div><i>多想,你的笑容只与我有关</i></div><div><i>香山的枫叶染红生命的牵绊</i></div><div><i>那些纤纤结,仿佛就在我的窗外</i></div><div><i>多想,彼此的笑声</i></div><div><i>能慢慢地开出一个夏天</i></div><div><i><br></i></div><div><br></div> <h3><i><br></i></h3><div><i>有你的日子里</i></div><div><i>每一个季节都是你</i></div><div><i>那一树花开的温暖</i></div><div><i>在微凉的指尖下</i></div><div><i>舞成了一纸诉不完的殷殷眷恋</i></div><div><i>走过柳色的青烟古镇</i></div><div><i>斑驳的岁月记载着如水的流年</i></div><div><i>你说你不会离我太远</i></div><div><i>你就栖居在我案前的书卷</i></div><div><i>夜夜品读我文字里的情深款款</i></div><div><i>那瞬间开出的春天,也总有克制</i></div><div><i>才能走向夏的热情,与秋的清远</i></div><div><br></div><div><br></div> <h3><i><br></i></h3><h3><i>一直认为</i></h3><div><i>爱过便是幸福的</i></div><div><i>即使是匆匆的韶光如梦</i></div><div><i>那一场流年烟火浸染的</i></div><div><i>也全都是你</i></div><div><i>给予的最美丽的曾经</i></div><div><i>时常在想</i></div><div><i>如果今生没有与你相逢</i></div><div><i>我还会不会为了一个人</i></div><div><i>倾付所有的真情</i></div><div><i>将柔弱的心沉沦在一场相思之中</i></div><div><i>于是,我拈一瓣心香</i></div><div><i>在文字中寻觅当年遗落的踪影</i></div><div><br></div><div><br></div> <h3><i><br></i></h3><h3><i>那抹暖暖的思念</i></h3><div><i>似怜,轻柔如雾</i></div><div><i>似遥远,却牵扯着依恋</i></div><div><i>那清澈的依偎</i></div><div><i>似糖,甜到忧伤</i></div><div><i>似亲近,却繁华着寂寞</i></div><div><i>我与你,此岸,彼岸</i></div><div><i>总有一股淡淡的忧伤</i></div><div><i>一股淡淡的挣扎</i></div><div><i>那悲与欢的交错</i></div><div><i>却让一切柔软得不可思议</i></div><div><i>此去经年,我一定会记得</i></div><div><i>曾经与你有过一场美丽的相约</i></div><div><i>……</i></div><div><i><br></i></div><div><i>2018 - 05 - 16</i></div><div><br></div><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b7bxahv?share_from=self"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一抹嫣红,婀娜了季节</a></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