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拉市海

丹哥影像

<h3>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h3> <h3>绝望是糖,甜到忧伤</h3> <h3>这是一条斑驳的路</h3><div>这是一条无人陪伴的路</div><div>这是只能自己完成的路</div><div>放弃 不代表 忘记</div> <h3>这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当爱已成往事,而是你以为刻骨铭心的往事,在对方眼里不过是早已遗忘的一粒沙。</h3> <h3>孤单的时候不要靠近我,寂寞会给我拥抱。流泪的时候别来安慰我,悲伤会逗我大笑。</h3> <h3>你是我的单曲循环,我是你的随机播放。</h3> <h3>不要指望谁陪你一辈子,没光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离开你。</h3> <h3>从不知道爱情可以让人这么脆弱如果可以,我希望装疯卖傻过一生,可以听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见那些揪心,感觉不出那些疼曾经以为只要我等你,坚定对你的爱,你便不会离开可你的突然消失,还是让我伪装的坚强跌入谷底我还爱着你,却已无能为力。</h3> <h3>爱情是一首美好的歌,但它不容易谱写成功。</h3> <h3>因为平淡,我们的爱情有时会游离原本温馨的港湾;因为好奇,我们的行程会在某个十字路 ..........</h3> <h3><br></h3><h3><br></h3><div>摄影:丹哥</div><div>出镜:蓓壳</div><div>拍摄地点:丽江拉市海</div><div>2018.4</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