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我悄悄与你一路相伴

南极丫丫原创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情感美文】</b></h3> <h3><b><br></b></h3><div><b>一】繁花似锦,只因与你</b></div><div><br></div><div>初夏,五月,夜色阑珊,遥望那静静的星,仰望那静静的月,存藏心里千转百回的思绪又悄然潜上心头。推开心窗借着皎洁的月光揽你入怀,君知道吗,每次想你的时候仿佛你近在眼前,想你的时候春意荡漾,繁花如画,想你的时候星月沉默不语,想你的时候夜静无声。我的想念好像感染了红尘滚滚的万物,它们都在悄无声息的陪伴着我,周围出奇的静,静得能听到自己心海里,一缕思潮澎湃的声音。</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喜欢这样寂静的夜,一个人安静的独处一处,让心中与日俱增的思念尽情的翻腾肆意流淌,享受到思念带来的快乐,领略到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它隐藏着几分甜蜜,而又有几分的青涩。岁月如梭,一个人静静的守在时光的渡口,等待灵魂摆渡人把牵念渡到有十里桃花的净地,那粉红的花朵只为你而艳,那般桃花源里起舞弄清影,清脆的歌声随风飘远。<br></div><div><br></div> <h3><b><br></b></h3><h3><b>二】寂寞的风,浓浓地念</b></h3><h3><br></h3><h3>夜深人静,一个人静静的回味着爱意浓浓的情歌,初夏的五月,所有美丽的风景,就是我与你美好的遇见。自从遇见了你,生命得以升华变得才有意义,自从遇见了你,我孤寂的心终于有了归宿,每当我静静的独自品味思念的感觉的时候,总会情不自禁地默念:君,我想你了。五月进入初夏,柔柔的风,细细的雨,绵绵的柳,蕴香的花儿,明媚的阳光都在用心的描绘着初夏美丽的画卷。</h3><h3><br></h3><div><br></div><h3>初夏的风,柔,如是画卷里一位美丽如仙的风雨丽人,如粉红的带雨桃花,不浓不艳也不张扬,阵阵清风由内而外散发着清秀淡雅。在这初夏花开的美丽季节,无论我身在天涯还是海角,都要把你遥遥的望,一直深深的爱,默默的念,爱你在心里不语也暖,念你在脑海不言也甜。总是借初夏一抹和蔼阳光,在静静的夜里照亮我的文字,把你写入平平仄仄里,那字里行间都是我对你低吟浅唱的爱恋之语。</h3><div><br></div> <h3><b><br></b></h3><h3><b>三】水墨流年,一眼凝眸</b></h3><h3><br></h3><h3>窗外柔月暗,低头相思泪两行,此时,爱无语念无声。在浅夏的一缕光影里,静静的摄取丝丝优雅的醉,直到将一颗等待的心,结成一次倾心的妩媚。转角互念,红尘有缘,情就在千山万水间。遇见是一缕清风,舒爽怡人,遇见是一束阳光,温暖明媚,遇见是一阕诗词,隽永灵动的一曲清音。</h3><div><br></div><div><br></div><h3>夜,静谧黑暗。塞上耳机。听到《风吹麦浪》这首歌,却比白天听时多了一份深情。像一位绅士对心爱之人的独白。深深的思念,浅浅的吟唱。 ​​​水墨流年,一眼凝眸。不需要太多的渲染,琴瑟相和。是深情,也是清欢。绵绵的雨夜,调皮的雨点敲打着窗前的风铃。今生无法拒绝的不仅仅是开始,还有不可预知的未来。你一袭素白,微笑着凝视无尽的夜空。我无语感动,痴痴望着你英俊的眉眼。</h3><div><br></div> <h3><b><br></b></h3><h3><b>四】岁月如歌,时光搁浅</b></h3><h3><br></h3><h3>初夏的风,只因对你的思念,才散发着花香的味道,初夏的雨,因对你的牵挂,才洋溢着温润的气息,娆饶的花,因有你的回忆才渲染出斑斓的色彩,翠绿的叶,因对你的倾心守候才会随风舞动这千年的眷恋。月圆圆心柔柔,问君此时在哪里?缀满星辰的夜里,因为你,我仰望星空,淡淡的相思在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日落,一路走来有你相伴的感觉真好,这份真情让我体会到被爱的温暖。</h3><h3><br></h3><h3><br></h3><h3>喜欢你的一颦一笑,不虚不媚真切自然,你喜欢深色服装,着装朴素典雅,你就是姹紫嫣红里的一个靓点,此生三千里繁花只为你一人留念,于是我的笔尖便有春的灵气,为你写出多篇诗情画意的心语。如果说邂逅你是个甜蜜的梦,那么我愿意在梦里一睡千年,因为只有在梦里才能不畏世俗偏见,才能与你紧紧相依相偎,把飞逝的时光搁浅。携起你有力的手,踏着岁月欢快的节拍,唱一曲红尘情歌,舞一季岁月如歌的灿烂。</h3><div><br></div> <h3><b><br></b></h3><h3><b>五】初夏柔情,珍藏于心</b></h3><h3><br></h3><h3>念,在万紫千红一片春中,春尽初夏而至,夏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红尘大地繁花似锦蜂蝶齐舞,山峦绿色在和煦的阳光里慢慢地舒展,迎着温柔的暖风,如跳一曲优美的初夏之舞。绵绵细雨无声无息的滋润着新绿,我们正是在这风轻雨柔的时节相遇滚滚红尘,无论你在何方,无论我在何处,我都会以深深的情为你祝愿,此生愿意与你同行,坚守心里的那份挚爱,与你一起凝聚希望。不求来生只为今世的相聚,不想海枯石烂,只愿朝夕相伴。<br></h3><div><br></div><h3><br>五月繁华,初夏的大千世界,滚滚红尘,今生拥有你真好,念你的嫣然一笑,不舍你那一丝柔情的眼神,让前世错过的情愿今生再续。愿初夏时节,与君相约陌上,泊一弯思念,在绿肥红廋的韵律里,将一江春水的情意,深藏于初夏时节,深藏在心弦最柔软处。无论何年何月,无论时光怎么变幻,你永远是诗行里的那一笔留白,你是我素笺上的那一抹永久的水墨丹青。</h3><div><br></div> <h3><br></h3><h3>作者简介 : <br></h3><h3>美篇笔名 : 南极丫丫,网易博客笔名 : 胭脂清泪原创。一个爱好文字的灵魂,一个痴心与文字为伴,一个墨染三生烟火的女子。</h3><h3></h3><h3><br></h3><h3>本人原创文字,未经授权,不得抄袭!感谢 : Mr.Cai印象摄影师 老师的美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