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逝去的青春 ‖ 同桌的你

冬日暖阳wlk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b>配乐歌曲 /《同桌的你》 歌曲演唱/冬日暖阳</b></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图片作品 / 源 于 网 络 编排制作/冬日暖阳</b></h5> <h3>青春,是一场美好虔诚的遇见;青春,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在青春短暂的旅途中,我们曾经爱过、恨过,有欢笑、也有眼泪,那些刻骨铭心的往事,在青春的画卷中,留下了一幅优美的风景。</h3><h3><br></h3><h3>时光无声,岁月无痕。再回首的刹那,青春已逝,芳华不再,我们的青春早已是沧海桑田,物是人非。在与青春的约会中,我们都有过最初的遇见,却没有最终的相逢……</h3><h3><br></h3><h3>因为青春,我们留恋彷徨;因为青春,我们不忘怀旧——让我们走进席慕容笔下唯美的《青春》诗句,去追忆逝去的青春岁月,回望那些年《同桌的你》……</h3> <h3>青春(席慕容)</h3><div><br></div><div>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div><div>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div><div>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div> <h3>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h3><div>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div><div>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div><div>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div><div>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div> <h3>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h3><div>命运将它装订的极为拙劣</div><div>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div><div>却不得不承认</div><div>青春 是一本太仓促的书</div> <h3>同桌的你 (歌词)</h3><h3><br></h3><h3>明天你是否会想起</h3><div>昨天你写的日记</div><div>明天你是否还惦记</div><div>曾经最爱哭的你</div> <h3>老师们都已想不起</h3><div>猜不出问题的你</div><div>我也是偶然翻相片</div><div>才想起同桌的你</div> <h3>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h3><div>谁看了你的日记</div><div>谁把你的长发盘起</div><div>谁给你做的嫁衣</div> <h3>你从前总是很小心</h3><div>问我借半块橡皮</div><div>你也曾无意中说起</div><div>喜欢和我在一起</div> <h3>那时候天总是很蓝</h3><div>日子总过得太慢</div><div>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div><div>转眼就各奔东西</div> <h3>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h3><div>谁安慰爱哭的你</div><div>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div><div>谁把它丢在风里</div> <h3>从前的日子都远去</h3><div>我也将有我的妻</div><div>我也会给她看相片</div><div>给她讲同桌的你</div> <h3>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h3><div>谁安慰爱哭的你</div><div>谁把你的长发盘起</div><div>谁给你做的嫁衣</div> <h3>《无怨的青春》(席慕容)</h3><div><br></div><div>在年轻的时候</div><div>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br></div><div>请你<br></div><div>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br></div> <h3>那么</h3><div>所有的<br></div><div>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br></div> <h3>若不得不分离</h3><div>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br></div><div>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br></div><div>感谢他给了你一份记忆<br></div> <h3>长大了以后</h3><div>你才会知道<br></div><div>在蓦然回首的刹那<br></div><div>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br></div><div>如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br></div> <h3>初相遇 (席慕容)</h3><div><br></div><div>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div><div>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div><div>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div> <h3>我喜欢那样的梦</h3><div>在梦里 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div><div>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div><div>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所有被浪费的时光</div><div>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和感激</div> <h3>胸怀中满溢著幸福</h3><div>只因为你就在我眼前</div><div>对我微笑 一如当年</div><div>我真喜欢那样的梦</div> 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div>却又觉得芳草鲜美 落英缤纷</div><div>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div> <h3>七里香 (席慕容)</h3><div><br></div><div>溪水急著要流向海洋</div><div><br></div><div>浪潮却渴望重回土地</div> <h3>在绿树白花的篱前</h3><div><br></div><div>曾那样轻易地挥手道别</div> <h3>而沧桑了二十年後</h3><div><br></div><div>我们的魂魄却夜夜归来</div> <h3>微风拂过时</h3><div><br></div><div>便化作满园的郁香</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