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独龙村、大柯梯田、神龙谷、百杖潭

悠然

<h3>喧闹都市中生活的人们,总想找一个安静惬意的地方,给自己的一个放松心境的一刻,这次两夜两天跟随苏州伴旅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徒步、休闲游。第一站是独龙村。用溪中卵石搭建的围墙,别有一番风味。</h3> <h3>拥抱自然、放飞心灵</h3> <h3>在牌坊下留下自己👣,泊天下卡擦卡擦留下我与牌坊的合影。</h3> <h3>深入独龙村,感受静静村落</h3> <h3>粉墙黛瓦总相宜</h3> <h3>大师指点摆拍</h3> <h3>母鸡带小鸡久违多久的画面,忆童年乡村里的一幕幕,人与动物的和谐共处。</h3> <h3>岩壁上的不知名的草,娇嫩、舒展、神奇、可爱。</h3> <h3>忘我的跳跃,好想像鸟一样翱翔在山脊,观望这眼前的高山、蓝天白云。</h3> <h3>投入的再忘我一次</h3> <h3>伴旅们走过这条通往小村落的石头路。</h3> <h3>大柯梯田,闻名遐迩。今天终于一饱眼福,景象壮观。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撒欢走进梯田。</h3> <h3>伴旅们三三两两入镜,好一幅和谐梯田景。</h3> <h3>走进梯田,随处可见路边的野花野草,心灵的放松,看着它们也觉的越发的惹人爱,惹人醉。老了🈶️这一方梯田,你耕我织,向往的生活。</h3> <h3>采摘野草莓野枇杷,酸甜可口。</h3> <h3>站在梯田边,远山、蓝天、忘我摆拍。</h3> <h3>盘山公路绕绕绕,开了一座山又是一座山,终于来到神龙谷的山顶,好运的伴旅们包下了整个谷,大自然的氧吧,洗肺的好地方。</h3> <h3>走入峡谷神清气爽,留影是必须的。笑容代表了我的那刻心情。对于晕车的我来说,盘山路的难受,在此刻的美景下感到一切都是值得的。不虚此行。</h3> <h3>福禄寿</h3> <h3>瞧:这里,某人说这是抖音里出名的。答案就是......</h3> <h3>原来我🈶️魔鬼身材哦……我最瘦......</h3> <h3>大师的相机留下的......</h3> <h3>来了吗?总得来张合影。</h3> <h3>神龙谷植被丰富,都是叫不出名的,瞧:剪刀手的两片叶子。还有这......</h3> <h3>山间清泉流淌汇聚,此处宣泄直下,大自然的伟大,人在自然面前多么渺小。</h3> <h3>百杖潭边我在你的镜头里,我们在大师的镜头里。留下此刻的美好。</h3> <h3>天然的山洞,犹如冷冻的冰窖,股股寒气袭来,走热的我们驻足停下,探探山洞,侃侃山洞。</h3> <h3>溪边嬉戏,摸摸溪水。</h3> <h3>百丈潭边,我是第一。</h3> <h3>美景继续</h3>